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東京 | 第八天 (腰越站,鐮倉高校前尋找我是天才櫻木花道!!)

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東京 | 第八天 (腰越站,鐮倉高校前尋找我是天才櫻木花道!!)

第八天 / 16. 04. 14 / 水

終於終於,有機會體驗一次!體驗一次聽了那麼久的一首demo3 , 陳綺貞口中說的坐火車到傳說中的湘南海岸!
一直很想來這裡的目的是因為櫻木花道,後來發現坐上江之電,腦海裡出現的完全是陳綺貞的聲音,陳綺貞所描素她眼裡的湘南海岸。

——————————————————————————————————————————————————

從江之島車站出發,我們打算在下一個站,也就是腰越站下車,然後走回去差不多江之島車站的那邊拍電車轉彎。
哈哈,是的。為了拍電車轉彎照而已。

12.jpg 
從腰越站下車後,往回江之島車站方向走去。

13.jpg 
腰越車站很可愛,在江之島的馬路走去馬路旁。

14.jpg 
火車在馬路中間行走。

train 1.gif 
電車優先

24.jpg 
train 2.gif 
雖然是電車優先,但是難得在日本也會看到這樣子的畫面。
哈哈,眼看著電車要來了,那個車還要硬轉出來,好危險 
但是我想他們習慣了。哈哈
後來看到甚至有輛車硬硬要過,害到那個電車緊急剎車,是的,電車緊急剎車,
不然要撞上去了。
哈哈,站在這裡等火車時,看了很多有趣畫面。
18.jpg 
主要是拍這裡,電車在大馬路轉彎。

20.jpg 
19.jpg 
21.jpg 
剛好拍到車子跟火車一起行駛。

13.jpg 
正版的myvi   馬來西亞的朋友,你懂的!

p17.jpg 
這個鏡子很矮哦!適合合照,哈哈

拍完後走回去腰越站,
22.jpg 
p18.jpg 
15.jpg 

17.jpg 
電車裡的畫面,總是這樣子的。

那麼安靜,那麼和諧。
14.jpg 
鎌倉高校前!!櫻木花道我來啦!!!
15.jpg 
啊!!

這一刻是有多麼的感動!!!是有多麼的興奮!!
這裡遇到很多外國來的朋友等電車來拍照,哈哈
或許每一天都有很多外國朋友過來,就是為了看一看灌籃高手的真正場景一眼!!
25.jpg 
真的是青色的電車  

我真的完全是電車控!火車控!
在日本的日子裡都追著電車跑~

26.jpg 
27.jpg28.jpg 
29.jpg 
train 3.gif 

來江之島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一刻而已 


對面的晴子小姐,看到我嗎???


30.jpg 
p16.jpg 
16.jpg 
當然這種天氣是不會有比基尼辣妹出現的!



過後我們就往鎌倉出發!
23.jpg 
電車裡的小學生!很可愛啊!
還幫朋友整理帽子!
17.jpg 
18.jpg 
我好像是搭到長谷站下車走不久就回去車站搭回去新宿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很多景點需要腳力的,我都全部放棄。
當然也因為主要目的已經完成。哈哈
19.jpg 

在這裡真的真的腦海裡會出現,陳綺貞的聲音-
這些路段的房子都靠得好近好近。火車好像被夾在矮小的房子裡衝動的逃脫。我一直不斷拿起相機拍照,明知道很難將眼前所看到的一切都拍起來,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拿起了相機,胡亂拍了一頓。

我真的好喜歡江之電!好喜歡這裡的一切!
一切都是那麼的實在。

20.jpg 
夕陽,無限美好。
我靜靜的望著窗外風景,欣賞一個一直好想來的地方,心裡可是激動的很!
31.jpg 
這個小女孩不記得是那一個站上車的,但是她一上車就以這樣的姿勢睡覺了。
樣子長得像混血兒哦!
32.jpg 
到了終點站,正式宣布結束鎌倉江之島的行程啦!
33.jpg34.jpg 


最後一定要放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