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釜山, 秋天。韓國 ( 第一天 - 上)

Monday 19 January 2015

釜山, 秋天。韓國 ( 第一天 - 上)

31.10.14 第一天

我的飛機是31.10.14 凌晨1點起飛, 所以到達釜山大概8點早上左右。
30號那天,我跟同事他們在公司都沒有心情工作了,一直等著放工,然後去機場。


大家在機場不亦樂乎的拍起了相機合照來,哈哈
 


經過了幾次半夜機,在飛機上都不太能夠睡覺後,我跟男友就買了這個。
希望能夠睡個好覺。
 


上飛機後,可能早上工作的關係,加上心情不太激動,很容易就入睡了。
可是可是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AA喜歡凌晨2-3點就分派食物呢???
這個時間誰想吃東西,誰想吃東西,誰想吃東西???
搞到我的食物早早來了,要放到早上7點這樣才起身吃


好啦好啦,在飛機上始終是比較難睡得好,中途也不知道起身多少次,加上我又在旅遊時期遇上經期 ( 哭~)
上次去日本也是這樣
醒了睡不回去,沒事做就往窗口外看,沒想到這一看,竟然那麼多的星星!!


在飛機上沒有腳架,拍不到當時看見的星空。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星星啦!!
看下看下又睡下去了~ 


不知不覺就被陽光給曬醒了!
 
好美的陽光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韓國之旅
 


雖然說這次是company trip, 但是由於是我們自己自由行,自己規劃行程等。
所以酒店也是我們自己找了,submit 價錢給老闆approve而已。
這次釜山住的是 Elysee Motel , 這間地點讓我很滿意,住宿也很滿意,也很乾淨,很大間。
最重要櫃檯服務員人很好,拿了地圖教我們怎麼在釜山玩。哈哈
 
這是我的房間!!
 
該提供的都有供應,不該提供的也提供了。比如髮蠟,髮膠,很少會在酒店看到這些。
另外還有那個steamist , 哈哈
我們好奇是什麼,所以跑去按了,結果沒什麼反應。
可不久後就冒煙了!所以才知道是怎麼用的。


放下了行李,我們就去填肚子啦!!
來到釜山,肯定要吃朋友極力推薦的豬肉湯飯!!
但是我沒有特地跑去那些比較出名的,比如雙胞胎豬肉湯飯? 呵呵
Elysee Motel 的櫃檯人員介紹了我去吃在 Elysee Motel 附近的,
 
在這裡。
 
啊,好餓好餓。
我同事他們都不太喜歡吃,
只有我覺得好吃。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




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去找指定的GS25 購買電話卡。
其實是可以在網上先購買,但是因為這次是跟同事們一起,怕大家嫌麻煩,所以就決定直接去到才購買。


 
這個是我在網上看到的幾個釜山 GS25 有出售電話卡的。
我們要去的是在光復街的,因為最靠近。
 
從 Elysee Motel 的方向走進光復街不久,就看到她跟我索取擁抱了。
我怎麼能那麼吝嗇呢。
 
 
還附加一個親親。哈哈


 
韓國正中 caffe bene? 
其實我那時候也還沒吃過馬來西亞的,在韓國也沒吃。
因為我們是要去買電話卡的,所以沒有認真的走光復街,都只是走馬看花。


 
找著去買電話卡的路~


 
這個小巷子好美啊~
 
 
這個黃衣怪物就是我哥哥。哈哈
 
全部都要在這條街裡拍照。


終於找到了那間指定的GS25, 可惜只剩下3張電話卡,我們要買4個。
所以唯有先買3張,還有一張我們等去了太宗台回來才去Jagalchi  扎嘎其市场那邊的 GS25 看看。
畢竟今天的行程,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去。
順便買了 Cashbee 
 
之前有上網找過資料, Cashbee & T-money 的分別,其實差異不大,只是 cashbee 在特定的地方買東西會有少許折扣?
還有特定的店裡可以用 cashbee 付款? 所以就買了 cashbee, 其中一位很久之前去過韓國的女同事,堅持要買 T-money,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
不過我們全部都買了 cashbee, 只有她買了 T-money. 
 
韓國出名的路邊攤子。
 
這個維修的公仔也太可愛了吧?
 
路邊的腳踏車~


過後我們就出發去太宗台啦!!
 
沒想到我矮子竟然也會被廣角給拉長的一天~7尺高,有嗎?呵呵
 
我們走去lotte mall 對面搭巴士去太宗台。

7 comments:

  1. 啊~~~~ 我好想念韓國啊!!
    我去哪裡的時候也是住這間酒店,真的不錯的!! 現在他們已經裝修到那麼美了... >< 不管,我要再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是幾時去的啊?

      Delete
    2. 我是2013年10月去的。去的時候還以為是秋天,誰知道還沒有入秋... =.= 白開心。可是還不錯天氣涼涼的。
      跟男友想要去冬天的。

      Delete
    3. 十月中這樣開始入秋吧,我十月尾去,楓葉都紅紅了。
      再遲一點就看樹枝了,哈哈。
      去滑雪啊~呵呵

      Delete
    4. 我們都以為是入秋了,誰知道還沒。有點小失望。而且去Busan的第一天就遇到颱風... 晚上只能呆在酒店。orz~

      對,想去體驗下雪和滑雪.... ^^

      怎麼你們沒去龍山塔的?? 就在酒店後面而已。五分鐘步行就到了。

      Delete
    5. 我在釜山第一天也一直下雨,還好沒颱風!
      有啊,第二天早上有過去看看。
      本來不在行程裡。

      Delete
    6. 原來。因為沒有在照片里看到釜山塔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