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旅行的意義7 - 北海道。冬季。(第一天)

Saturday 8 July 2017

旅行的意義7 - 北海道。冬季。(第一天)

19.01.2017 
早上8點多降落在新千歲機場
 
從窗戶看出去,一片白茫茫的,真的很漂亮,好感動。


出了海關之後,因為在馬來西亞太熱了,所以只是穿普通的長袖衣上飛機,抵達之後才在機場廁所換上發熱衣,發熱褲等。
準備好後就在機場走走,因為最後一天是早上9點的飛機,無法在機場逛,所以就先逛機場啦!
直接就去3F 的 doraemon cafe 啦!!


 
 

 
我們走到來這裡的時候,機場的店才陸陸續續開店。
 
 
因為肚子餓,加上好想吃,所以
 
好好吃啊!!
 
 
除了doraemon 還有 hello mimi
 
在機場還有 royce chocolate world ~
可以看到員工在裡面弄巧克力啊~
 
早餐當然就是10點開門的北海道一幻拉麵!
 
 
蝦味的湯+豬肉味的湯
 
很濃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我現在好想吃啊~~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JR counter 換 JR pass,
沒想到預先在馬來西亞購買了,去到還要排隊換JR pass, 
就跟那些抵達後才要問,才購買的一起排隊啊!!
讓我等了足足1個小時多!
12點才能夠坐JR 去函館啦!!
 


好不容易終於換票了,也拿了指定席。
就進去月台裡。
 
每個從新千歲機場出發的人都會看到這個檔口~
 
在南千歲站換車的時候,
有個阿姨用很奇怪的日語拿出車票問我: ここ? (這裡的意思)
我看了看車票是去登別的,我想了一下,確認一下後點頭告訴她:是(我說中文哦,因為我聽到她跟家人說中文)結果她好像聽不懂我說是,我就說 hai 
然後我就跟男友去拍照了。
等到火車來了後,我看到那個阿姨望著我,應該是跟我確認是不是要上車,我就說是這輛哦。
結果她直接說:哎呀,是中國人啊。然後很鄙視我的眼神轉頭走了==
她其實是中國人,難道她覺得我中國人裝日本人?


 
 


一路上的風景,真的好漂亮哦!
可能因為白雪茫茫的關係,格外的漂亮。
3個小時左右的路程,好漫長啊!
 
 
我跟男友只好一直拍照,錄影~娛樂自己,哈哈
可是啊,長途火車能夠放行李的位子太少了,行李的位子都被擠滿了啦。
搞到我們的行李又得先放在空的坐位裡。
 
抵達函館已經是3點多的事情了,天色已漸漸暗下來。
我們急忙的走去酒店。
酒店還蠻靠近函館車站的,差不多5分鐘路程,只是雪地很滑,走路真的要很小心。


這次沒有拍到任何的酒店照片,哈哈
我們放了行李就到對面的7 eleven 填一填肚子,買了關東煮和一些小吃。
之後在窗外看著天色轉暗。


 
之後我們就走路過去金森红砖仓库建筑群。
 
我們並沒有搭市電,因為想省錢。哈哈
只是拍照裝個樣。
 
很漂亮的燈光啊!
 
走走拍拍的,很快就到了!
 
 
 
在裡面逛了逛,也在藥妝店簡單的買了一下東西。
之後竟然讓我看見了南瓜冰淇淋!!!
 
北海道的土產南瓜南瓜南瓜,而且我一直就好像吃南瓜口味的冰淇淋啊!
味道真的能夠吃得出來是南瓜,而且意外的不會奇怪,還很香很好吃啊!
 
當然真正的晚餐就是函館不得不吃的小丑漢堡啦!
其實本來不是要來這間的,但是要走去另一間小丑漢堡前,被我看到了這家很大間的小丑漢堡!!
 
推開門進去就有一個很大個的漢堡啊!
 
排隊排隊
 
 
 
雖然知道出名吃漢堡,但是我不太喜歡吃漢堡,所以我叫了蛋包飯。哈哈
 
我男友則是要嘗試漢堡啦!
 
整個炸雞在裡面,整個炸雞在裡面,整個炸雞在裡面。這個是 best seller!
 
 


 
 
吃完食物後,記得要自己把盤子杯子拿過來這邊放哦!
日本大多數都是自助式的嘛!
有看到一些外國人吃完就起身離開了。
 
廁所也好可愛啊!
 
小丑本身出產的東西還真多啊!
 
連帽子都是。
 
離開前的合影。其實我覺得小丑挺恐怖的,看鬼片看太多了。
 
吃飽了又去走走拍拍啦。
那時候天已經很暗了,其實沒記錯應該才7點左右。
 
經過一家星巴克!
從外面的玻璃窗就可以看到~
 
兩個人第一次看那麼多積雪,不停的拍!
 
路邊的小雪人。
 
預先走去八幡坡道啦~~本來打算先去函館山,但是想了想還是明天才去了。
 
之後一路走回去酒店休息。
 
連市電都是白色的呃~
 

17 comments:

  1. 风景真的好美。。好梦幻!!看照片我就觉得感动了,有一天我也要去冬天的北海道。想问问,你的外套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白雪茫茫的,很漂亮。我外套在淘寶買的哦。

      Delete
  2. 我怕我去到那边会不想出门,因为我很怕冷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以前也比較怕冷,之後去了紐西蘭打工渡假後就漸漸比較好了。
      現在還是會怕冷,但是可以忍耐。最重要是手套,圍巾還有襪子。不要讓風進入你的身體,不然穿多厚都會感覺冷。

      Delete
  3. 冬天的北海道好美~你这身打扮也很美~
    眼睫毛很漂亮~哪里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稱讚,我也是第一次弄。朋友帶我去弄得,在住家裡。靠近mid valley

      Delete
  4. 哇~冬天的北海道又是不一样的景色
    博客倩倩在写秋天北海道,我自己在写春夏北海道,看到冬天北海道感觉好棒!
    一次过可以看到北海道多个季节,不一样的景色,好迷人
    我会继续来这里看你的北海道贴文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我看到大家都在寫北海道,可以看好多季節的景色。
      北海道真的四季都漂亮啊,很難抉擇要去哪一個季節。
      謝謝你啊。

      Delete
  5. 哇!是雪景啊!
    我一直都很想看看雪景,是时候努力赚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因為一直很想看滿地積雪,所以才選擇去冬天的北海道。嘻嘻

      Delete
  6. 我好象看到好多北海道文章,哈哈哈。我很怕冷,刚刚去北海道只是秋天,但是我却冷到要命。冬天真的很美,如果自驾游就有点危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對呀。你也是其中一個寫著北海道的。
      因為我想積雪,所以選擇冬天。我記得我去的時候最低-16c ,而且沒什麼風,卻冷到我整個人發抖。
      但是是很好的體驗。哈哈
      對呀,所以我沒有自駕游/

      Delete
  7. 照片好美,掌鏡人好會拍。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我男友是攝影師。哈哈

      Delete
  8. 最近也太多人去北海道了!感觉好冷!话说照片拍得好好!!

    ReplyDelete
  9. 怎么最近都那么多北海道游记。。哈哈~是不是在暗示我应该要去日本一圈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对我这种怕冷的人来说,选择冬天去旅行真的需要好大的勇气啊!不过看你这样体验下来也是挺好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