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第十天 - 離開永康街》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第十天 - 離開永康街》

在公司没事做,就更新帖子啦!
不晓得还有没有人继续看呢 

永康街到尾声了,因为我过后从永康街搭客运到台电大楼去。
其实永康街很大,很多东西看,很多东西吃。
怎么走都走不完啊!!我觉得我应该才走了一半的永康街。

39.jpg 

永康街就是这么的宁静,那里的巷子很多商店。
很多咖啡馆。

40.jpg 

商店都设计的很漂亮。

41.jpg 
42.jpg 
落叶了。

23.jpg 

落叶铺满满这辆车子啊!都是枫叶来的 
31.jpg 
43.jpg 
25.jpg 

本来打算租脚车骑的,因为我们走下走下走到了一个很大的公园,名字是大安森林公园。
那边有提供租脚踏车的服务,可是需要台湾的手机号码做registration.
因为我们4人行,所以我们只有买两张电话卡,我跟男友一起用一张。
所以只能租一辆,最后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44.jpg45.jpg32.jpg 
46.jpg 

然后就进去family mart

看到这个
47.jpg 

one piece 方便面 
48.jpg 
阿信指着我呢,我害羞
43.jpg 

过后我们就搭公车去台电大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