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泰國之旅 介紹篇

Tuesday 9 July 2013

泰國之旅 介紹篇

這次的泰國旅程來得很突然,就在一個月前決定要去的,才上AA買機票。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旅行,很多東西都不了解。
買了機票後就上網開始看遊記,還有找旅遊景點。
因為我和男友都喜歡攝影,所以我們都去一些我們覺得可以拍照的地方。
問了好多人關於泰國的東西,謝謝幫忙的網友們。



也因為要去泰國,才知道原來泰國是小費之國,之前還真的完全不知道呢。{:shy
而且到了泰國才知道原來時間比馬來西亞慢一個小時。
因為跟 包車說我的飛機抵達時間是 11:45am, 可是抵達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已經要1點了。
見到包車後,還一直跟他道歉說遲了。
等到check in hotel後,我看了看iphone的時間,竟然跟手錶的相差一個小時{:blood
(iphone 的時間會跟著改變的)


行程
因為這個旅程,我是去我想要去的地方,所以行程很少而且路程很奇怪喔。

第一天 2-7-2013 > DMK airport > 包車去 Khao Yai > 入住 Palio Inn  
第二天 3-7-2013 > Palio Inn > 包車回 Bangkok Hotel ( Best Western Plus ) > 搭taxi去Chocolate Ville >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第三天 4-7-2013 >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 包車去 Santorini Park >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 搭BTS去Siam 
第四天 5-7-2013 >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 搭 BTS到 Chit Lom > Platinum Fashion Mall > Terminal 21 > Hotel > DMK airport                             


包車
我選擇的包車是 Mr Nui , 但是他告訴我,我去的時候他需要上課,所以會是他的爸爸 Mr Moo載我們。
然後第三天去 santorini park 是 Mr Moo的同事,因為 Mr Moo 說他比較熟 santorini park. 


住宿
我兩間酒店都是通過 agoda.com 訂的。
第一晚的酒店
Palio Inn
146/1 Moo.4, Thanarath Road (km.17), T.Moosi,A.Pakchong, Khao Yai National Park, Khao Yai / Nakhonratchasima, Thailand 30130

第二,三晚的酒店
Best Western Plus 
17, Sukhumvit Soi 20, Klongtoey, Sukhumvit,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這個帖子全部的照片都是我和男友拍的,如果想借圖要說明出處喔。謝謝 {:polite


期待下一篇吧!呵呵


1 comment:

  1. 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的部落格, 留个脚印!写的很精彩!Keep blogging!
    (P/S: 帮你按了广告哦!嘻嘻!)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帮我按按广告吧!谢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