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泰国之旅,第一天

Friday 12 July 2013

泰国之旅,第一天

第一天  2- 7 - 2013

行程是 DMK airport > Khao yai > stay Palio Inn

一過 custom , 拿了 luggage 就看到包車 Mr Moo 拿著我的名字的牌子。
走前去確認打了招呼後,就帶我們去拿車。
然後我們告訴 Mr Moo 我們要先吃東西才出發去 Khao Yai. 
從 Bangkok 去 Khao Yai 是 2個小時半的路程。

Mr Moo就說沿路走,然後帶我們吃東西。
在泰國的第一餐, 是在沿路邊的休息站吃的。

06.jpg 
完全是泰文,看不懂。
還好有 Mr Moo 在。( Mr Moo 會簡單的英文 )
貼心的 Mr Moo 還買了礦泉水給我們,我們要還他錢的時候,他竟然說是 buy 1 free 1, so it's free.

我覺得泰國的建築好跳tone, 突然間會有一座外國風的建築,突然又一排老老的商店,然後又一座很modern的高樓。

大約兩個小時半的行程,我們終於抵達 Palio 了。
這個以義大利的建築來設計的地方,在泰國有小義大利之稱的。
09.jpg07.jpg 

這是我房間露台看出去的風景。

10.jpg 
在那邊有地圖可以看喔。

08.jpg 
裡面的商店街道。

11.jpg 

剛好傍晚時間,有少少涼風,沒有那麼熱。
18.jpg 
20.jpg 

12.jpg 

19.jpg 
合照都是這樣拍的,帶了三腳架一起去旅行。
13.jpg 
gif01.gif 
啊?轉角遇到愛??

14.jpg 
我想買 mario 的帽子,可惜我走完回去後,關店了。

15.jpg 

16.jpg 
開始天黑了。

17.jpg 
21.jpg22.jpg 
櫥窗里的裝飾品。
23.jpg24.jpg25.jpg26.jpg 
天色黑了,看著一間一間的商店開始打烊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星期二,沒甚麼人潮,而且商店也不多。
之前上網做功課時, 看別人的照片都好多人,也很多商店的。
我去到的時候,感覺有點像我們這裡的法國村了。

晚餐就在這間 MK RESTAURANTS  解決,因為好像只有這間店有開。

27.jpg 
我的動作,服務員看不懂,他也不會英文。
還好都有圖畫可以讓我點餐啊!

28.jpg29.jpg 

這餐火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便宜,還以為旅遊勝地會特別貴。
結果原來不是,這些地方的食物反而比bangkok城市便宜。

晚餐後走回去酒店。
裡面的街道已經一片黑了,我們的酒店是在裡面的,所以我們可以進去。
這個 palio 只是開到8pm喔。
30.jpg31.jpg32.jpg 

酒店也感覺好像只有我們在住。
其實還有一些遊客的,可是好像當地人比較多。
在MK restaurant 旁邊有另一間比較大的酒店,看到很多人都是住那邊的。

1 comment:

  1. 你好 我飞来看你了哦 哈哈
    Khao yai 好美哦 真的好喜欢它们的Building
    谢谢你介绍了这个漂亮的地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