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一天

Monday 21 July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一天

第一天 / 09. 04. 2014 / 水


我是4月9日凌晨一點鐘飛機,到達關西機場是早上的8點鐘。
飛機上有幾個寶寶,半夜一直哭,所以不太睡得著。
當然,另一半導致睡不著的原因是我太興奮了!


03.jpg 
菲林與數碼的分別?哈哈
001.jpg 
日本!!! 我真的要來了!!
坐AirAsia X 我都會選擇後面兩個人的位子來坐。
因為如果要上廁所比較方便,哈哈。
雖然我不太愛上飛機廁所。


04.jpg 
這張是我在飛機上拍得重曝。
拍了雲海後,再用同一格來拍前面的外國夫婦!很恩愛哦!


01.jpg 
坐機場電車到Main terminal

02.jpg03.jpg 
機場裡很多狗狗來嗅luggage哦!
我的luggage都被不同的4只狗嗅過了。

(據說那麼嚴是因為那時候OBAMA要去日本)

39.jpg 
過後就去拿之前上網訂了的 wifi router.
我是訂 wifi hire的。


說到 wifi, 我必須在這裡先說一說,好讓即將要去日本,也訂購了wifi的朋友們可以看一看。
由於我去13天,所以我訂的是 15天的。在關西機場領取,在羽田機場歸還。
但是最後兩天出現了小狀況,本來我打算去箱根的時候把行李寄在locker, 但是全部locker都被封了。
唯有帶著行李去到箱根湯本寄放。然後隔天在箱根湯本拿了行李後回到去新宿車站,扛著大行李沒有辦法繼續行程,唯有提早去機場。
11點45分的飛機,我竟然3點這樣就到機場了。
當時想到還很早,就沒有去還 wifi router。 打算等check in luggage後才去還。
結果等待的時間太長了,我跟男友完全忘記了這回事。
check in luggage後,上去機場的展望台看看後,又逛一下商店就去check in了。
check in後男友摸一摸包包才想到還沒有還wifi !!!!! 
然後我就拿著wifi router走去問機場的工作人員。
他告訴我,我不能夠出去,而他也不能幫我,叫我去問我的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
所以我就去到board in gate的那邊,告訴他我的問題。
他說會找人來幫我,叫我等。結果他就不見了,然後也沒有人來。
最後最後最後已經是boarding 著了,我再問裡面的人,他才安排了人來。
但是他們告訴我,根據日本法律,任何東西過了海關後都不能出回去,所以他們不一定能幫到我,但會盡量。
回到馬來西亞後,我第一時間email過去給wifi hire的人,他們後來也有打電話給我,最後也確認已經收到了。
其實過程還是遇到很多問題,我只是說重點而已。
這裡想告訴一下大家,如果真的像我這樣,沒有還到wifi 卻又check in了。
記得把wifi 帶回馬來西亞,然後再email通知他們,他們會叫你寄回給他們。
因為像我這樣把wifi 留給航空的人幫忙,會更冒險。


好了,回到行程中。
拿了wifi後,我就去買大阪周遊卡2日卷。
04.jpg 
05.jpg 

06.jpg 
過後搭南海電鐵到心齋橋。

07.jpg 
05.jpg 

剛剛來到的電車,空無一人。

08.jpg 
10.jpg 
某個站上來的美女,偷拍了一下!!

06.jpg 
不小心拍到了她這樣的表情。

08.jpg 
07.jpg 
11.jpg 
在找酒店的路上。
12.jpg 
看到那個媽媽背著孩子的方式嗎?好可愛!哈哈
後來我看到的都是背在前面的。
13.jpg 

終於走了一段路,
40.jpg 
36.jpg37.jpg 
房間很小,但是五臟齊全啊!
兩個行李不能同時開出來平放。
38.jpg 
酒店走廊還有vending machine賣啤酒跟食物哦!


過後就去趕快去第一個景點了!
在日本住酒店是不是出去的時候都一定要把鑰匙還給reception的啊?然後回去的時候跟他講房間號碼跟名字就會給你鑰匙。
我住兩間都是這樣的呢。只是另外兩間是hostel 跟 apartment所以鑰匙是自己收的。

離開酒店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買vending machine的飲料!!
很想買很久了!
14.jpg 
看到風有多大嗎? 把我衣服都吹起來了,看到我好肥。

攝影 
相機 - Canon 5DMII + 16-35mm F2.8 + 50mm F1.4
        - Canon AE-1P + 28mm F2.8 + 50mm F1.4
膠卷 - Vista 400 

4 comments:

  1. 一眼锁定那个有minion的luggage ,很萌!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那個minion sticker 是自己選圖畫拿出去 print的。
      一開始本來想買黃色的行李箱,然後只是貼兩個minion眼睛上去,後來還是決定買粉紅色了。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粉紅色,卻又覺得這個粉紅好好看。哈哈

      Delete
    2. 请问这种贴纸哪里有的print?

      Delete
    3. 你好,我是叫我哥哥幫我 print 的。他是做關於紙張的 sale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