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一天 (下)

Thursday 31 July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一天 (下)

第一天晚上 /09. 04. 2014/水

晚上的照片會比較少,因為都只能用數碼拍。
去到東京後有去買ISO 1600的膠卷,但是沒有拿來用。
怕晚上拍不完,隔天早上就不能用,要再等到晚上,哈哈。

對於行程,我其實每一天只是安排3-4個地方。
但是其實很足夠了,因為我們會不知覺在一個地方停留很久。
尤其是我男友,一直不停的拍照。

41.jpg 

晚上從酒店搭地鐵到心齋橋,然後一路上走過去道頓堀。

42.jpg 

那個廣告里的,男生那個。應該是我買最多的東西。
我身體整個老人家一樣,就算在馬來西亞,有時候晚上也需要貼。
不過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甚麼,覺得日本的撒隆巴斯比較辣。

43.jpg 
這個,無料案內所。到底是甚麼來得?我到處都看到好多這樣的店。
只知道無料是免費的意思 

( 後來有網友告訴我,這間是詢問所來的。真实来说就是“叫鸡信息中心" ,提供免费叫鸡咨询,当然如果完成交易他们会从中抽佣,随便你叫它做龟公店,皮条店也可以)

44.jpg 

跟著GPS找一個一蘭拉麵。
GPS帶我們到後面的街道,搞到我們來回走了幾輪後,
走過橋才看到它。
很幸運的是,我們只是排了幾分鐘而已。
48.jpg 
由於是第一次,剛進去看有點不知所措。
服務員很貼心,就算不會講英文,但她用手勢告訴我怎樣用。哈哈
我是買普通的 790yen ,再加一粒雞蛋 120yen。
我男友因為很餓,所以直接買加面的 980yen, 也加一粒雞蛋 120yen。

45.jpg 

我們的座位,還有剛好服務員的手拿雞蛋出來。 哈哈

46.jpg 
後面有得掛外套和放包包喔,雖然桌子旁也有得掛包包。

47.jpg 
拉麵上桌啦!! 然後服務員會把席子關起來,關起來之前還會鞠躬!

因為我們第一次吃,所以發生了很搞笑的事情,我們過後在東京再去吃的時候才知道。
我男友買的加面 980yen, 其實面是還沒有加進去的。
服務員會放一個小碟子在你的桌上,等你要加面的時候,按服務鈴,再給小碟子他,他就會把面送上來。
然後自己再加進去碗裡面。
可惜我們不知道,我男友以為面早已經加進去了,所以吃完我們就走了。
直到去到東京再吃一蘭拉麵,那天我男友也是買加面980yen 吃完第一碗後,還要加面,就用那個紙條寫加面。
過後面送上來了,但是沒有向我們收錢,我們也一直沒有留意到那個小碟子的存在和消失
然後我們唯有在離開的時候,把加面的錢放在那邊。過後服務員拿著錢追上來,把錢還我們,跟我們講解了一下,我們當時還一知半解的。
最後最後一次,我們第三次去吃一蘭拉麵,才看到那個小碟子的存在,也才真正瞭解狀況。LOL
我們也太後知後覺了!! 

49.jpg 
我們吃完後出來,就看到這樣的隊伍了。
真的很幸運,排隊不到幾分鐘就進去了。哈哈
我本身沒有對一蘭拉麵抱很大的期望,因為看到細麵條好像雲吞面醬。
之前去吃pavilion的一風堂就是細麵條,然後口感很像雲吞面,覺得不好吃。
但是一蘭拉麵的細麵條,好好吃!!
比我預期中的好吃!所以在日本13天,吃了3天一蘭拉麵。哈哈哈

50.jpg 

吃飽後就走走逛逛。
這裡晚上好熱鬧喔!但是商店差不多9點多就關門了。
我們第一次進去藥妝店,都看了整個小時。
因為不會日語,所以看比較久。
51.jpg 
似乎每個人都會拍起來的古力果先生。
我也強迫男友拍一張好了,所以他很敷衍我。

52.jpg 
啊!!! ah moon ah moon ah moon!!
我好喜歡那個要死要死了的表情!!
但是我沒有去玩,因為我知道我肯定抓不到,在臺灣的時候試過很多次了。
不想浪費錢。哈哈
過後就搭地鐵回酒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