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東京 | 第十天 (自由之丘-原宿-澀谷)

Monday 6 October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東京 | 第十天 (自由之丘-原宿-澀谷)

第十天 / 18. 04. 14 / 金

距離上一次的更新有超過兩個星期啦!!!
很難得今天在公司可以抽空來更新一下。


這天的照片不多,因為我有一卷膠卷在這裡不能冲,只能寄去台灣冲。哈哈
不過也沒什麼拍到照片,因為這天的東京都在下毛毛細雨。

這天的行程是去自由之丘,主要是去popeye camera看看。
然後再附近走走看看。

早上起身就在住宿外面- 高圓寺吃早餐!!
好喜歡吃日式早餐啊!
希望我自己以後也可以學習煮煮,哈哈。
i01.jpg 

好喜歡吃日本的飯,好喜歡吃日本的雞蛋!!

吃飽後就往自由之丘出發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衝去 popeye camera!!
在我印像中,我有跟popeye camera合照的哦,可是一直都找不到照片
i02.jpg 

其實有兩間popeye camera, 第一件都是買相機,相機包包,相機背帶,菲林底片等。
第二間其實在結尾轉角處而已,店面比較小間,都是賣accessories 比較多。
這間有樓上,是給外人來看書的,很不錯。
i03.jpg 
樓下都是賣東西的,
13.jpg 

走去樓上
12.jpg 
10.jpg 
11.jpg 
i04.jpg 
01.jpg 
03.jpg 
整間都是用木的材料,感覺很寧靜。

過後就在附近走走,
02.jpg 
04.jpg 
不久就找到了這個,小小威尼斯村!!
總有一天我會去真正的威尼斯的!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本來我去popeye camera希望可以找到我想找的菲林,結果找不到。
然後就特地搭地鐵去找 lomography store,
為了這個底片,我這整天還真的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
因為GPS一直帶我到那棟建築的後面,就是圍牆圍住了,完全看不到是什麼地方來的。
搞到我一直用 waze, 又用 google map, 一直換來換去。
結果兜兜轉轉在那一帶找了幾個小時!!! 
最後才找到!!!
IMG_5456.JPG 
就是這個底片!!
綠色的顏色都會變成紫色的,我去箱根的時候有用來拍,遲點就可以看到照片了!

過後就去吃午餐,其實那時候已經大概3點了。
就因為一直找路,所以遲遲沒能吃飯。
IMG_5458.JPG 
午餐!!!

吃完後就趕快搭地鐵去今天的原本行程,原宿!!
01.jpg 
02.jpg 
本來想去明治神宮看看的,但是天色漸漸變暗了。
就唯有放棄,只是在原宿附近逛逛!
03.jpg 
04.jpg 
05.jpg 
好喜歡那個蠟筆小新,小白,妮妮的兔子還有肥嘟嘟左衛門的包包!!
好可愛啊!!!!
差一點,差一點就想買回來了!!
06.jpg 
住下通商店街

原宿過後就往涉谷方向去!!
去涉谷就是要尋找 109辣妹!!!
IMG_5459.JPG 
IMG_5460.JPG 
天色已經很暗了,沒有什麼拍照了!

只是進去109裡面逛逛!!
不過109辣妹還真是要絕種啦? 只是看見幾個而已。

今天晚餐就是 MOS burger!!
剛到大阪的第二天我去吃了 mcdonald後,在日本的朋友就留言叫我去吃 MOS burger 米飯的,
她說比較特別!
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反而覺得 mcdonald比較好吃,而且日本的mcdonald口味跟我們這裡的不一樣的!
所以說也可以去嘗試啦!!
IMG_5461.JPGIMG_5462.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