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箱根 | 第十二天 (新宿-箱根湯本- 雕刻之森)

Monday 13 October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箱根 | 第十二天 (新宿-箱根湯本- 雕刻之森)

第十二天 / 20. 04. 14 / 日

不知不覺,遊記來到了尾聲。
其實很捨不得那麼快結束,但是又不能一直讓大家等下去,對吧?
這天,我出發去箱根。
本以為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結果天意弄人,事與願違啊~
除了天不作美,一直下雨之外。
本來打算把行李留在新宿車站的 locker , 然後帶輕便行李去箱根的。
結果因為遇到 Obama 要來的時候, 東京全部車站的 locker 都被封鎖了。
據說是避免有人放炸彈,啊~~~

結果我們兩個唯有硬著頭皮拖著行李箱去箱根。
但是一波未停,一波又起。
本來之前就買了10點的浪漫快車 romance car 的票去箱根,
9點多在車站等火車來。
不久就看到浪漫快車來了,然後一直停著。
我還走過去拍照!
43.jpg 

Odakyu romance car VSE 啊~

突然間看到告示牌出現一行行的字,
寫什麼發生交通事故,都是日文。
然後工作人員跑出跑進。
起初不以為意,後來越來越多人去問工作人員,然後就離開了。
我們也去問,據了解後,原來不知哪一個站發生交通事故,有沒有人死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浪漫快車停止行駛,工作人員退回錢給我們,教我們搭別的火車去箱根湯本。

心想,真是倒霉慘了。
沒有locker 放 luggage就算了,現在連浪漫快車都搭不到。
但是已經訂房間了,一定要去啊!
唯有跟男友一人拖一個大行李箱往工作人員教的方式去箱根。
好像是搭電車去東京/品川站,然後搭去小田原,從小田原搭到箱根湯本
因為要轉車,所以比較慢。
我在日本不知道已經扛了多少次行李上下樓梯,還28寸的。
有時候是找不到電梯,不然就是只是知道一個出入口,但是只有樓梯。
回來後,我覺得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在日本,算很幸運了。
因為他們效率非常快,直接退錢,而且是工作人員先退回錢給你,你把票給他。
然後持有另一張票,過關時只需要給另一邊的工作人員看,他們就會明白,就會給你進出。
如果是其他國家,可能等了整天你才能去到你要去的地方,或是根本去不到了吧?

到了小田原,終於搭上箱根登山铁路,結果緊張過頭,因為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
竟然聽到廣播說 Hakone-xxxxx 
以為到了箱根湯本 hakone-yumoto 就急忙拖著行李跟男友下車。
結果下車後發現原來下錯站,是hakone-itabashi 箱根板橋 ,
這時候男友難免給了我一點臉色看,我就委屈的偷偷流眼淚。
唯有等下一輛火車來....

終於終於到了箱根湯本,立馬拖着行李箱去找 locker, 結果locker都是小的。
連忙問了工作人員,雖然他的英文完全不行,但是非常樂意幫我們。
帶我們到比較大的locker地方,結果滿了。
想了想,他告訴我們可以幫我們放在 office裡,收費是 XXX
他因為真的不會講英文,就拿了紙筆出來寫 1 day XXXyen , 2 day 就 XXX yen 這樣。
真的非常好!!太感謝了。
我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擺脫笨重的行李了。
但是真的浪費了好多時間,到達已經是一兩點的事了。

拖著小行李搭上箱根登山鐵路去雕刻之森。
這天真的一直下雨啊!天氣非常冷,看了看才3度而已。
登山火車的座位都會發熱呢。
01.jpg 
02.jpg 
03.jpg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雕刻之森,而是想去玻璃之森。
但是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又很多霧,怕去到玻璃之森外面看不到東西。
就去了雕刻之森。
入門票是意外的貴,哈哈。
01.jpg 
04.jpg 
02.jpg 
03.jpg 
一片白茫茫的天空,哈哈
04.jpg 
因為我有鼻子敏感,天氣又太冷了。
所以整天帶著口罩,整個咧嘴女醬~
05.jpg 
05.jpg 
06.jpg 

06.jpg 
07.jpg 
07.jpg 
雕刻之森裡面就是全部很 ART 的東西!
08.jpg 
天氣的關係,雕像也很冷了。
09.jpg 
08.jpg 
10.jpg 
沒想到已經20號了,還有少許櫻花呢。
11.jpg09.jpg 
10.jpg 
12.jpg 
13.jpg 
上這個塔可以看風景哦!
14.jpg 
15.jpg 
11.jpg 

下來後,一旁是咖啡廳跟泡腳溫泉!!
16.jpg 
17.jpg 

天氣那麼冷,其實很懶惰脫鞋子,但是難得來到,又沒有泡過溫泉,怎樣都要試啦!!
我的褲子是緊的,要把褲子捲起來非常吃力。建議大家穿比較有彈性的褲子,方便折起。
我折了很久,終於成功往上拉了。
18.jpg 
19.jpg 
溫泉里有放橙呢,不知道是為什麼呢。
12.jpg 
我隔壁泡腳的小妹妹跟爸爸。
很有愛啊!!
媽媽在另一邊幫忙拍照。

20.jpg 
本來我男友不要泡的,原因?
也是懶惰,麻煩,但是看我泡得很開心,很爽也忍不住一起泡了。
那邊有個哦吉桑會幫你拍照哦!呵呵
13.jpg 
真的很爽!!

為了不耽誤行程,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起身了。
21.jpg 

you know art , you know picasso. 

22.jpg 
23.jpg 
24.jpg 
巴黎鐵搭反轉再反轉。哈哈哈哈,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周星馳的家有喜事。
25.jpg 
26.jpg 
看到上面那裡鏡子的球嗎?
27.jpg 
好好玩。
28.jpg 

30-7-2014 04:29 PM 上传
下载附件 (152.32 KB)



過後我們就離開了。
繼續搭登山鐵路去強羅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