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流浪紐西蘭~打工渡假 16.9.2015 - 奧克蘭城市走走篇

Tuesday 8 November 2016

流浪紐西蘭~打工渡假 16.9.2015 - 奧克蘭城市走走篇

在紐西蘭的第三天,因為還沒有找到工作又無所事事的關係,我們決定到奧克蘭城市走走。


 
 
從G&L homestay 的家走到大馬路可以搭公車。 
我們準備好了就走出去啦!
 
 
公車牌
 
因為第一次搭,所以付零錢。
之後到了city 就可以買公車卡,搭公車會便宜20% 
紐西蘭的交通很貴,所以當時我們還沒買車,就連去超市都用走的。
從家裡到超市駕車大概5分鐘,可是走路卻要45分鐘,因為有上下斜坡。


 
抵達city ,買了公車卡之後,我們就去找食物吃啦!
住宿的朋友推薦我們吃 burger fuel!
 
city 的 i-site !
紐西蘭的旅遊業做的非常的好,很多地點都有i-site, 
就算你沒有做任何功課來旅行,只要有i-site, 一切都不是問題。
之後去遊玩時,我還蠻喜歡通過 i -site 訂房間的。
 
因為肚子非常餓,所以只拍到食物的照片!
同樣為了省錢,我和旅伴一人一半,再加上kumara薯條(甜薯)
真的非常好吃,我很喜歡吃它們的kumara fries!
 
隔壁就是 daiso 了!!


醫飽肚子之後,我們就在 queenstreet ( city 的主街) 走走,
 
 
 
果然外國的鳥都不怕人
 
 
 
 
 
 
 


之後我們還進去了 art gallery 扮下文青 (其實因為是免費的)
 
 
 
 
 
 
 
 


雖然我是讀設計的,可是我真的對藝術沒什麼看法


之後又再走走逛逛,
 
 


之後就坐公車回到住宿啦!


第一次到 city 時,很多想吃想喝的都必須忍耐,因為還沒找到工作,不敢亂花錢。
後來開始工作了,經常在週末跟其他新認識的朋友一起到city 裡看電影,唱K, 走街。


奧克蘭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地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