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二天 (通天閣,新世界)上

Sunday 3 August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二天 (通天閣,新世界)上

第二天 /10. 04. 14/木

26.jpg 
房間窗口的風景!
就是很多車子的停車場!哈哈

又是美好的一天,天氣很好,不算太冷,天晴喔!

27.jpg 
這天很早就起來了!(第二天嘛,當然比較有精神)哈哈
hotel 對面就有一間吉野家了!
之前還沒去過日本,看了很多大大的遊記,每次都有提及這間吉野家!
去到日本才知道原來吉野家就好像我們的mcdonald, kfc 那種連鎖店!哈哈

02.jpg 

早餐就這裡解決! 
26.jpg 
裡面的樣子!
日本的這種連鎖餐廳,多數都是吧臺設計的,好讓服務員方便serve我們。
而且桌子下都會有一個小抽屜這樣,讓你放東西。
我剛進去不久,就看到兩個外國人(應該是臺灣人)他們匆匆走了進來,走到我那桌最尾的地方,往抽屜里看!
原來她把手機遺漏在那邊了!經過一個晚上,竟然沒有人碰過,還在原位!!!
01.jpg 
吉野家的早餐,看起來就很健康了!
不過,日本的三文魚好像都很多小骨頭啊~

吃飽後,我們就往今天的行程出發!
本來打算去大阪造幣局看更多的櫻花,但是男友說既然前一天在大阪城公園已經看到那麼多了。
所以就放棄去大阪造幣局咯!
就往新世界跟通天閣出發!!
03.jpg 

我是從 長堀橋站 nagahoribashi station 搭到 惠美須町 Ebisucho station.
兩天在大阪都是用大阪周遊卡喔!
雖然我們沒有去到甚麼地方需要大阪周遊卡,但是貪方便嘛。
而且第一次去,怕會常搭錯車。哈哈

23.jpg 
34.jpg 
一出車站就看到通天閣了!
但是似乎我們太早到了,也可能是週日的關係,很少人。
而且商店都沒有在開啊!
但是沒有影響我們的心情,我們還不斷的拍照。哈哈
31.jpg 

25.jpg28.jpg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特別喜歡他們的 vending machine. 
29.jpg 

31.jpg 
在冷冷的地方,有溫暖的太陽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哈哈
30.jpg 
30.jpg 
要去高高建築的地方永遠是最好找的 一眼看過去就知道要往那一個方向去~

通天閣也可以用大阪周遊卡免費進去喔!

24.jpg 
是從地下通道進去的


32.jpg 

這是通天閣上面望出去的風景!

35.jpg 
29.jpg 
去到高處是最好重曝的地方。
顯然是失敗作,哈哈。
04.jpg 
裡面有這種機器,然後有3個款式可以選擇,拿來做紀念的喔!
只需要100yen , 雖然我不是 hello kitty的愛好者,但是純粹貪爽想試試。哈哈
05.jpg 
做出來是這樣子的!
06.jpg 
通天閣里有介紹古力果招牌動作的歷史厄。
怎麼覺得現在的古力果反而年輕了?哈哈
07.jpg 
啊!竟然在裡面看到這個!!
黃瀨!!但是我沒有買,總覺得價錢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哈哈

25.jpg 
裡面還有pocky 商店喔!

26.jpg 
從通天閣另一面看到新世界喔!

離開通天閣後就往新世界去啦!
08.jpg 
發現lawson!! 就進去走走,然後就買了這個!!
好好喝啊!!
33.jpg 
36.jpg 

這裡好多東西,看到眼睛  眼花繚亂!
好多吃的商店啊!
28.jpg 

總是在看到一些畫面,想拍下來的那一刻
09.jpg 
膠卷完了 

01.jpg 
還是片頭,因為只拍了一張,沒想到是片頭來的。

10.jpg 

27.jpg 
一整堆美眉排成一排聽故事,哈哈哈
29.jpg 
28.jpg 
我在跟這個東西合照的時候,經過一個日本噢吉桑,他用了一大堆日語跟一點點手語告訴我,要摸它的腳板。
所以我摸了,害羞 怕它癢癢~
03.jpg 
然後就在附近走走~
27.jpg 

一不小心經過小巷子,
02.jpg 
我看到了這一個海報,我竟然毫不猶豫就拿相機拍了下來。
完全沒有打格子的海報,第一次看到
但是為了post上來,我自己打了格子,所以請不要舉報我

過後就走回去地鐵站,去下一個景點了。
走回去的路上,我看到了這隻肥肥的貓咪。
04.jpg 
它就一直在那邊讓我拍它,還不是開關開關眼睛。
故意不要讓我拍==
05.jpg 
很會擺pose下,果然日本的貓咪都是比較高貴的。




攝影
相機 - Canon 5DMII 
        - Canon AE-1P

膠卷 -  FUJIFILM 業務記錄用 100
        -  Proplus II 200

     -  Kodak color plus 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