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自然蕾絲雙眼皮貼+假睫毛

Friday 7 November 2014

自然蕾絲雙眼皮貼+假睫毛



蕾絲超自然透明雙眼皮網狀貼!!
這款我很推薦哦,用了好一陣子,真的覺得非常不錯。





這個蕾絲款的雙眼皮貼相信大家都聽過,看過,但是還沒過試過的?
現在看了一定要去買回來用用看啦!!

因為非常透明,自然。




假睫毛






這個 Dolly wink其實是我第一次買。
因為價錢很貴,一直不捨得。
Hari raya 上雲頂玩時,看到 Tangs在做 sales, 裡面有買 dolly wink的booth.
原價 RM55一盒,那時候做促銷 RM95 兩盒就把他們敗回來了。

之前我的假睫毛都是臺灣買的,一盒10雙那種。
有時候會去買 sasa 里的,大概 RM20以內的假睫毛。
但是這個 dolly wink 的真的很好用。
帶上去好像沒有帶一樣,很自然,很輕。



另外也買了這個 collagen mist. 化妝後也可以噴的。





這裡有我用了那個蕾絲雙眼皮貼,dolly wink 9號的假睫毛的照片。



這個就是那個蕾絲雙眼皮貼喔。
由於是蕾絲的關係,我是塗了眼影,畫了眼線後才貼蕾絲雙眼皮貼的。
過後再補一點眼線。


另外一個角度看。很透明喔,看不出那個雙眼皮貼。
而且假睫毛很自然。



7 comments:

  1. 也许我眼皮的肉太厚... 蕾丝撑不起我的眼皮...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單眼皮還是內雙呢?
      有試過用兩張嗎?

      Delete
    2. 一个单眼皮一个内双... 没有哦~~ 用两张就可以了吗???
      可是我觉得用双眼皮贴更加方便... 我是懒人一个!! 囧rz~
      有胶水很难洗脱那个黏黏的感觉...

      Delete
    3. 那你有試過那種雙面的雙眼皮貼嗎?
      那個以前我很喜歡用的,呵呵。
      這個膠水方面,你可以用那個 loreal 的 eye&lips remover, 我一直都是用那個,很好用哦!!

      Delete
    4. 以前我就是用那個雙面的,被人家說不自然還說像mini sausage掛在眼皮上... =.=

      我現在用著細細的單面雙眼皮貼... 感覺還不錯。

      好的,謝謝你的介紹。我會買一瓶來試試看... (:

      Delete
  2. 請問 蕾絲超自然透明雙眼皮網狀貼 這個在哪可以買得到 可否告知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你可以在這裡購買哦。
      http://thecandyskin.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5&product_id=57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