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跟著韓劇瘋飾品

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跟著韓劇瘋飾品

這篇文章其實想寫很久了,久久還沒有機會拍到照片,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opps~~

前陣子看了很出名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 一不小心就迷上了都教授。
當然這部戲裡面還是千頌伊- 全智賢比較特出。

然後又一個不小心留意到劇裡的小細節,就會開始想敗家!!


來看看千頌伊在戲劇裡的畫面,手指上都帶著多個小戒指哦!!

這個則是全智賢出席活動時的照片,手指上滿滿戒指!!
非常亮眼!


在這裡很難能夠找到滿意的戒指。
所謂的滿意,就是價錢,款式,質量。
為了找質量好,又好看的戒指,我只好上親愛的淘寶。

我自己是私心比較喜歡找綠松色 Turquoise.
但是也很少這個顏色,只要看到我就會買!!


這個,看網絡圖很漂亮。但是買回來不適合我的手指戴。
所以一直沒有戴過!

全家福


這裡是我第一次跟這個賣家買的戒指飾品。
質量很好哦!
手指不漂亮,戴不出那種感覺。
不過戒指本身非常美!

另外我也買了這個松綠色的手鍊,加上那個粉紅色的花朵,很有氣質哦!


還有一雙松綠色的耳環!
也是很精緻的!

有個花朵在手鍊上,感覺加了不少分!
後來我也再淘寶買了幾個新的戒指!
其實只是為了拍照才一次過戴那麼多,
因為我還不是很習慣戴太多。
以前我都很少戴戒指,比較少會瘋飾品。


真的很喜歡那個鬆綠色的!









8 comments:

  1. 我本身是很少戴首饰的,因为出门的时候老是匆匆忙忙的~XD
    不过我本身也是那种不适合戴首饰的人,你戴起来好好看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了這些戒指後,有時匆忙出門就直接整個盒子帶出去,在車上慢慢選。哈哈
      我其實也很少帶首飾,但是就是突然迷上這些戒指!覺得戴了好有氣質,哈哈

      Delete
  2. 好美的戒指啊~ 我很喜欢戴戒指的,可是最近都没戴,因为找不到适合和漂亮的... 看到你那些漂亮的戒指搞到我心"yoke yoke"... >.< 可是担心淘宝回来的戒指size不ngam... 所以不敢下手~~


    kawazoe.antzblog.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趕快去淘寶買吧!!
      其實我也是怕尺寸不適合,但是可以換不同的手指戴啊,所以就還好。
      我有些戴到有點鬆鬆的,但是我也不喜歡太緊,可能不習慣戴戒指的關係。

      Delete
  3. 我最近也是很疯饰品~
    让我们一起疯狂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暫時要閉關不能買飾品。
      才旅行回來,花很多錢了。
      所以之後會分享一些之前就買了的東西和旅行的東西。哈哈

      Delete
  4. 这些首饰都好美啊 ~

    P.S : 来自星星的你超好看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對呀,很精緻呢,價錢也不會很貴。
      對於我這種粗魯的人,壞了也不會太心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