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復古英國牌子包包

Friday 21 November 2014

復古英國牌子包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包包愛牌,就是來自英國倫敦的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沒錯,名字是有點奇怪,翻譯成中文應該就是“躺下,我想我愛你。”
哈哈哈,是指包包躺著,我就會愛上它嗎??

我還沒有機會去這間位於倫敦的包包店,都是上網站購買的,希望有天我可以親自去看看啊!
先來給大家看看這家店包包的照片,都是取自網絡的哦!







這個藍色我也很喜歡啊!可惜暫時不能購買。



我很喜歡他們家包包的形狀!這個sweetheart款式。
其實他們家有賣幾個款式的包包,但是我鍾愛這個。
也覺得很特別,很難找這種包包。
他們家的包包都不會撞款哦,主要包包都是搭配絲巾的。
而他們的絲巾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就算撞包包,撞顏色,絲巾都不會是一樣的!!


起初我看上這個薄荷綠的,

 因為覺得很特別,很難找這種顏色的包包。
可惜沒有貨了,而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貨的。
所以一直等一直等,結果還是等不到,唯有開始放棄然後看看別的顏色。

最後我選擇了 Ash color,
就是很淺的灰色。


那時候沒什麼絲巾可以選擇,所以就簡單的選了一個。
絲巾可以下次購買,然後自己換上去哦!



這個 sweetheart small bubble , 其實偶爾會有 big bubble , 就是比較大個的。
但是之前看過別人介紹,說小的都可以裝很多東西了,所以就買小的。
而且比較少有大個的哦!big bubble 是 £235 , small bubble 是 £215 , 是真皮哦!
如果另外購買絲巾,有不同的價錢,上次我問過一個,是 £15 。


可惡的是,我購買後不久,他們家就出了很多新顏色的啊!!

這兩個絲巾的顏色都很好看啊!!!
真的悲劇 T____________T



購買前,有問過幾個朋友的意見。
很多知道價錢後都紛紛說,不值得。
不如購買名牌包包更好。
我心想,我又不是因為它貴,所以我才買的。
我是喜歡啊!
如果因為這種價錢就必須要去購買名牌包包,這樣子就是買來給別人看而已,都不是真的自己喜歡。
而且我是剛好出了incentive, 所以狠狠買下來的。之前都只是看而已,都不知道自己幾時可以擁有。(哭~)





這個真的是我的愛包啊!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用什麼牌子的包包,都是看到款式喜歡就買。
所以包包價位通常少許RM70 , 直到上一年情人節我男友送了我一個 burberry 包包,但是在這之前,我也是都用一些平價包包而已啊,只要款式我喜歡就好了。

如果大家也有興趣,可以去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的網站看看哦!
http://www.liedownithinkiloveyou.co.uk/

他們家不止一款包包,其實還有很多種。
都可以搭配絲巾,真的很特別哦!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羞羞~)


4 comments:

  1. 而且它之後出的包包超漂亮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傷心。我一買了過後,就直接上架幾款新包包,超多顏色!!

      Delete
  2. 請問可以在她們家官網直接下單嗎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我沒試過在官網下單哦。
      因為我是通過facebook PM chat 來購買的。
      請問你是台灣人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