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迷上新百倫 new balance

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迷上新百倫 new balance

一直以來我都很少會穿球鞋,因為我覺得我的腳很短,小腿肌肉很粗,不適合穿球鞋。
所以我多數穿包鞋,短靴,及裸靴,或拖鞋?

直到中國 new balance 在2013年推出一個廣告微電影!
《我的前任是極品》



看到這一雙雙不同顏色的 new balance 球鞋,加上女主角那麼漂亮,那裡可能不心動,對不對?
但是是很心動沒錯,但是想了想,還是算了。
因為自己肯定穿起來不好看,就不要浪費錢,畢竟球鞋一雙最便宜也要RM200++ 。
而我這種不太適合穿球鞋的身高,怕一時貪爽而已。
過後就不了了之。

直到今年中國 new balance 又推出新的廣告微電影!!
青春永不褪色 华生与夏洛克的爱情 》



這這這廣告一推出,你要其他品牌怎麼活呢?不感動慘嗎??
女主角還是那麼漂亮,這次的男主角帥氣得來帶點呆呆的,完全是俘虜了廣眾們的心啊!!
也因為這個廣告推出後,開始了新的時尚潮流!


上一年不買,這一年怎麼能讓自己再次錯過呢?
所以覺得豁出去了!!
有一次我在 the garden 逛街,經過看到 new balance 的專賣店,就進去試試看。
可能當天打扮不太適合,覺得自己穿球鞋真的不好看。(淚奔~~)

雖然是這樣子,但是既然已經決定要買,就開始找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開始看中紫色的,而且要574,專賣店有賣的!
哦,對了,new balance 的 lifestyle 球鞋有份幾種設計,比如 574, 996, 1300等。
還有很多不同的設計,但是最出名的是 574 吧!

說了那麼多,我肯定是要分享自己買的 new balance 球鞋啊!!

最後最後,我買了 new balance 996 !
而且是香港的款,這裡沒有這個款哦。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藍色,一看到這雙的時候,我就知道,是它了!

這個我是通過淘寶的一個香港代購購買的哦!
是正品哦!

我身邊有很迷鞋子的朋友,他在英國讀書的時候買了很多 limited edition 或 special edition的鞋子。
他告訴我,他穿過那麼多牌子的球鞋,最舒服還是 new balance.
我畢竟不是個常穿球鞋的 人, new balance這雙應該是我人生中的一雙有牌子的球鞋。
我本身是覺得這雙 new balance 真的很舒服。
就是我穿它去走街啊,出門,打球,都沒有問題。
反而穿習慣了後,有一次換了別的包鞋穿,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女生很多鞋子,都很會磨腳,穿習慣了舒服的球鞋,突然換別的鞋子穿,就不習慣啦!


自從買了這雙球鞋後,我經常都穿著它走街!還好顏色也很容易搭配!哈哈
我現在很想買另一雙,之前看中 maroon 顏色,可惜很多專賣店都沒有貨了啊!!






8 comments:

  1. 你穿球鞋和衣服的搭配很漂亮呢!!!!才不会有小腿粗的问题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有粗哦,都是肌肉。
      我以前是運動員(害羞)
      不過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已經習慣了。

      Delete
  2. new balance真的很美,很多款式和颜色的... 很容易搭配衣服。
    我也是想买一双,到现在都还没有下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快去買一雙吧!!呵呵
      你值得擁有~~ XD
      其實也可以等到你覺得真的喜歡的款式出來才下手的!

      Delete
    2. 就是喜歡太多雙了... 無從下手... T.T 太貪心了。

      Delete
    3. 其實我也是 T___T
      貪心~
      但是先買一雙,過後才買新的,這樣貪心得比較不明顯(嘿嘿嘿~)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这款现在还会有卖吗 看了很美 很心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