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三清洞, 秋天。韓國 ( 第三天)上

Thursday 5 March 2015

三清洞, 秋天。韓國 ( 第三天)上

2-11-14 第三天 上


今天是自由行,雖然說是自由行,不過其實大夥兒要去的地方都差不遠。
都往同一區出發,然後去梨大而已。
所以我們先約一起吃早餐。
Hotel Atti 有提供簡單的早餐,屬於自己動手的。
 
 
 


如果要吃雞蛋可以自己煎。
不過我懶惰就是了,隨便吃吃填飽肚子就好。
吃完了別忘記要洗碗哦!
我們來之前就有人沒有洗碗,雖然很可恨,可是我也決定幫他們洗掉。
這樣子看起來整齊乾淨多了。呵呵
 


準備好了就出發了!!這裡是每天都經過的地方,
hotel atti 就在中間停著的車子那邊轉左~
今天我的第一站是北村和三清洞!!
很怕不夠時間走,所以我還挺匆忙的。
- 從忠武路搭車到安國站


出車站後就大概大概跟著早就save進手機的地圖走。第一站肯定是尋找 i ~~~ information!
 
兩排黃黃的銀杏樹!!


 
 
 
一不小心就一直不停的拍拍拍,哈哈
 
 
昨天地下街買的鞋子!
 
 
 
 
 
 
我忘了我在看什麼== 
終於看到 i 了~~~
 
如果走對方向就很顯眼了!哈哈
 


拿了地圖就往北村先去!


 
 
金雞?!
 
好漂亮這裡!好喜歡!
 
這個,請找出亮點? 哈哈




 
 
這個樓梯也很漂亮啊!!好喜歡!!好有 feel ~
 
這裡是一條長長的斜坡,我想應該是北村4景。
我並沒有一一走完,半路我就不小心走出去三清洞了 ~ 囧!
 
 
 
 
 
他們的盆栽跟日本一樣,都有種包菜?!
 
 
 
我就是從這裡就走出去三清洞了。
 
 
小角落?
 
一走出來就看到這個很大的黑板,寫著 before i die ~~ 然後任你寫要做的事情。
對面是間咖啡廳。哈哈
我想想,  
Before i die ... 我要再見幾次方大同,然後要成功抱到他!  
Before i die ... 我要看到柯南的大結局  
Before i die ... 我要去完我想去的地方旅行~~ 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離題太久了~ 回來!
還是兩排黃黃又少少綠的樹!
 
 
 
這間店,我在這間店買很多很便宜的襪子!!
500won 一雙!!是不是很便宜?
made in korea 哦!
 
你看,很多人都在搶!
人擠人的場面,排隊付款都很久。
 
 
這只狗狗也怕冷。
 
 
很大個放大鏡!很容易就看到了!
 
 
 
 
這天陽光很好,但是也很冷。風不停的吹!
 
據我的同事說,我跟這個壁上的小男孩拍照後,
他們再次走過時,風大得把一旁的banner 吹倒了,差點就壓到人。
 
剛好膠卷完了,拍不到唯有隨便坐下換膠卷。
其實很不好意思,我跟男友兩個都會在同一個地方不停拍照,
但是跟著有同事,我們這次都收斂了少許。
 
拍這張後看到有輛大車來了,
 
它它它在吸掉地上的銀杏樹葉。


 
三清洞的咖啡店都很特別
 
這張漏光了
我們只是經過走走拍拍而已,因為我這次的目標是 beansbin coffee. 
沿著路走不久,看到一片黃黃的!
 
這裡超級的美啊!!
 
 


這裡真的太美了,我跟我男友兩個在這裡應該有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是不停的拍拍拍拍拍拍!!
後來看到時間不早,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那時候我找不到 beansbin coffee, 就站在路旁等穿紅衣的工作人員經過。
他們都是 information 的工作人員,有會講不同語言的。
 
不到5分鐘就看到了。
其實只是繼續往前而已!哈哈
 
本來本來本來我想吃strawberry 的,可是不是 strawberry 的季節,所以沒有 strawberry 吃。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鬆餅,看起來就好脆的鬆餅,再看起來要流口水了。
 
這裡的 beansbin coffee 很美。
空間也很大。如果沒記錯是有三層的,我是坐在第二層。
本來想坐外面,但是怕冷到我男友,所以就選擇了裡面靠窗口的位子。
 
 
窗外的風景
 
這個不是我的位子,但是光線很好。
就坐下去拍照了。


我們吃完了休息一會兒就離開了。
離開前肯定要在 beansbin 外面拍拍照。
 
 
 
beansbin 的門口!


 
 
 
這個建築很可愛,它本身就劃上一層被樹遮到的陰影,如果在對的角度看,還真的很像是 shadow!
 
 
beansbin 外面的馬路
 
離開三清洞的路上,看到這個!
好多人排隊啊!
 
 
三清洞的特色建築!

2 comments:

  1. 人与景色都相当漂亮
    秋游很浪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贊同呢,我覺得秋天的韓國最美。
      因為到處可以看見銀杏樹,黃黃的,很漂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