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梨大&弘大, 秋天。韓國 ( 第三天)下

Wednesday 11 March 2015

梨大&弘大, 秋天。韓國 ( 第三天)下

2.11.14 第三天 - 下

準備離開三清洞,出發去梨大。
因為我們沒有看地圖,只是隨便亂走,所以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去了。
(一直以來的旅行都是我做功課的,男友只是跟而已。所以迷路了他也不知道  )
 
 
 
 
雖然迷路了, 但是一路上還是看到黃黃的銀杏樹就放輕鬆隨便走。
後來走到大馬路的時候,才開始找路去火車站,心想真的還不行,就搭計程車好了。哈哈

 
但是很順利找到地鐵站了
 
 
去梨大的方法很簡單,基本上你到了梨花大學車站,往2號或3號路口離開就可以看到梨大商圈了!
感覺秋天過來就可以看到一大堆黃黃的銀杏樹,參一些楓葉。哈哈
 
 
 

 
這裡也有很多小吃!!
不能錯過哦!
我覺得可以不需要吃午餐,直接過來這裡吃小吃當午餐就好。
因為我吃了 beansbin 後,就過來梨大,肚子都不怎麼吃得下!
 
 
 
陽光很好,但是今天很冷,很冷,真的很冷 


第一個就買了這個!!
 
好悠閒哦!因為這裡很多大學生。


一個不小心就看到襪子,滿滿襪子,好想買。
 
這個 larva 很淫下。
 
對面還有賣包包的。
 
都好好看,好好搭,價錢不貴,又是made in korea的。
 
好多韓妹戴的眼鏡~

 
 
 
 
這個是各大網友,部落客極力推薦的雞蛋糕!!
真有雞蛋在裡面的鼎鼎大名雞蛋糕!
 
 
買了一個來試試,因為肚子真的塞不進。
而這個又很飽一下。
買了後就走進去梨花女子大學了!
之前還擔心不能進去參觀,因為有鬧上新聞,據說很多遊客進進出出偷拍學生。
還好還是開放的。
 
 
 
 
 
 
 
這個景太美了。忍不住用了兩架相機,不一樣的膠卷拍了起來。
下面那張是用 holga 135BC , 就是 lomo 相機。 plastic 的那台拍得,很喜歡,有暗角!呵呵


 
逗留了一下子,就走回出去商圈裡。

 
這個椅子是屁股形狀的,感覺應該很好坐,所以就試看看。
 
這個就是梨大商圈最出名的高跟鞋。在右邊,哈哈
 
可以進去裡面的 star 101 逛逛,說不定能找到合適的衣服。
 
 
樓上有個女孩

 
這裡還有一間,都是寫滿中文簡體字的商店。
以前是 baviphat , 但是已經不是了。
現在是 “ 韓國著名化妝品 7-3折”
因為價錢很便宜,我也進去看了。
一進去,好多說中文的遊客。
雖然在韓國購物,基本上10個有9個都是對你說中文的,但是這家真的有點奇怪。
而且很多男生拿著手機顯示照片給店員看,說要買這個,買這個。
那時候我雖然覺得奇怪,但沒想太多。
只是知道價錢真的比較便宜,就買了幾樣東西。
付款的時候,竟然是用計算機算價錢,然後連receipt 都沒有。
我更加覺得奇怪。
回來馬來西亞後,跟常去韓國的朋友聊起,她告訴我網上很多部落客說這間店賣假貨
但是是真是假,還不能完全確定。
只可以說,整間店開在梨大商圈,但是沒有韓國顧客。
所以還是去專店買比較好,而且還有贈品,有些還有優惠卷可以使用。

 
差不多4-5點,我就往弘大出發了!
本來是要過去弘大的 lomography , 結果擺烏龍了。
找來找去怎麼沒看見那間店,原來已經倒閉了。
怎麼跟我在日本發生的事件差不多,只是日本那間還是有在,而韓國這間已經不在了。
網上卻沒有寫,連問 information , 他在地圖上畫路線讓我過去,他都沒說倒閉了
我跟男友又傻傻的在同一個地方,饒了幾圈。
最後我們去吃了在附近的八色五花烤肉,雖然現在在馬來西亞已經有分店了,但是還是試試韓國的。
 
 
 
 
跟這裡的一模一樣
 
這個是後來加的芝士炒飯,好香~
現在都想吃了~ 

今晚的收穫,
 
我知道,很多襪子~

6 comments:

  1. 我也好喜歡那間梨花大學... 美到~~ 聽說現在不給遊客進去拍照了...
    shara shara 坐在屋頂的女孩我也有拍到照片... rf
    那個雞蛋糕我愛吃咯~ 好吃!!!!!!
    襪子很便宜,可愛又多選擇... 我也敗了好幾雙~ 可是是在busan買的 :P

    我覺得還是韓國的八色好吃一點,本地的有差。價錢也是。

    那個too cool for school的egg moose 好好用哦~~~ 我也有在busan敗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你有在我上個blog留言是嗎?
      我一直看不到,但是有收到email :(

      我去年11月去的時候也以為不能進了,因為有大學生被偷拍騷擾,但是還是可以進去。
      可是那個雞蛋糕很飽一下,哈哈。
      對呀對呀,超喜歡他們襪子。我剛好這個4月有機會再過去,朋友有叫我幫他們買襪子!哈哈

      一來天氣冷,吃烤肉也比較爽!
      我用到那個 egg mousse 臉會干干,你會嗎?

      Delete
  2. 到处乱逛就逛到你的部落格
    喜欢你拍的照片
    我也是快要去韩国了,但是什么功课都还没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你幾時去呢?
      其實我下個月也要去了,也還是什麼功課都還沒做。哈哈
      因為是男友的朋友請他過去幫他們拍婚紗照,然後有兩天的時間給我們自己走。哈哈

      Delete
    2. 我六月才去哦
      因该是先去首尔再回釜山
      你呢?

      Delete
    3. 機票飛首爾,然後釜山回嗎?
      這次我只是呆在首爾,畢竟算是工作的旅程,機票也不是我買的。
      所以只有兩天自己走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