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久久一次的淘寶購物分享

Friday 6 March 2015

久久一次的淘寶購物分享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
看了看上次更新的日期,竟然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其實一直很想更新,但是卻沒有什麼拍照,所以就漸漸越拖越久去~~

大家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分享在網上購物的東西比較多,所以我還是維持在網上不停的購物的習慣,哈哈。
至於價錢,我覺得我開始在淘寶買比較貴的東西了,但是相信我,物有所值!!

這裡不是這正年我買的東西,只是分享一部分而已。
有些是近期的。

1)
網絡圖
 
這件在淘寶看到覺得好漂亮,我就買了。
可惜不太適合我。
穿過一次拍照而已。
依稀記得我買大概RMB69

 

衣服質量很不錯的哦!
不會看起來很廉價就好。哈哈

2)
網絡圖



這件綠色的針織外套,當初看到就好喜歡。
然後也覺得蠻百搭的。
就毫不猶豫得買回來了!
價錢 RMB99




買回來後才發現,這件針織衣的毛是屬於冷天穿的。
不過剛好那時候要去日本了,就順便帶去穿了!
穿得這天不會很冷,所以還可以。其餘的天太冷了,我根本沒法子穿。
回來後穿又很熱~啊!!!
順便一提,圍巾也是這家買的哦!
我超喜歡跟這家買衣服!
雖然價錢沒有很便宜,但是物有所值哦!

3)
網絡圖
 
起初看中這件衣服是因為他的拍攝風格。
這家是用膠卷相機拍攝模特兒服裝穿搭的,所以吸引我。
然後看下看下,覺得這件衣服好有感覺,就買了整套。
因為覺得這樣搭配好好看。
整套大概 RM200+
 
 
那件蕾絲外套質量非常好啊!!
完全是物超所值了!!
摸起來是非常柔軟的,很舒服!!
只是買回來後,穿出去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想想下,買了不穿,很浪費!!

4)
網絡圖
 
這件是我今年年頭買的,
穿了兩次而已。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場合穿,哈哈。
第一次我穿去拍照,第二次我穿去走街看戲了。
但是剛好遇到我男友的朋友,他很大聲的對我男友說,我還在想那個女生的裙子好長
RMB128 or RMB 178
忘記了。
 
質量很好哦!
那些胸口的花都很自然很美。

5)
網絡圖
 
這個我也買了很久,一直不知道如何去穿。
因為很性感一下。
直到最近想拿一些二手衣服出來賣,才把它穿上身了。
RMB 119 +-

 
意外發現,其實這樣子搭也不錯。
所以沒打算賣了。
哈哈!
質量也是很好的。

6)
網絡圖
 
這個連衣裙,我其實是找代替品的。
我本身是看中一下這件
 
是台灣網站的。
但是他們賣韓貨,所以價錢很貴。
上衣跟連衣裙都買,寄過來差不多RM500++了。
我有試過去淘寶找,可惜找不到。
本來放棄了,但是隔了幾個月,還是不捨得,很想買。
就買了上衣!
然後連衣裙就在淘寶找類似的。
連衣裙 RMB 59
台灣網站上衣 RM200++ ( 我知道很貴,但是我很喜歡
 
 
我那麼喜歡,肯定要上多幾張圖啊!!
上衣來到質量真的非常非常的好,一摸就知道是好貨那種。
在淘寶從來沒有買過這種質量的衣服!!!

而代替品連衣裙,也很不錯!
雖然穿在我身上完完全全調到最短,還是到我的腳板了。
但是沒想到RMB59可以買到這樣的質量哦!

7)
另外想分享這個,我曾經在淘寶買過最好的東西!!
是一件 zara 的風衣外套。
話說,上一年我去台灣,因為沒有冷衣,所以跟在英國讀過書的朋友借了一件。
裡面的羊毛內膽可以拆出來的,帽子的毛也可以拆!
是 zara women的。
 
就是這件!這件是完完全全正版的 zara women 外套,我朋友當時借我的。
在台灣觀星園拍的。
據說要馬幣500++ , 但是在英國買,好像300++而已。

我曾經在台灣的 zara 找過這款,但是找不到。
後來也用了很多方式去找。
因為很喜歡,覺得有這件就可以走天下了。哈哈
後來我嘗試在淘寶找,最後最後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
剛好101一家有賣,一模一樣。
標籤也是寫著 zara women!!!
賣 RMB300++
我毫不猶豫買回來了!!

 
就是這件!!我在日本拍的。
其實顏色是一樣的。只不過是不同的天氣不同的地方拍的。
這件就是我在淘寶買的!
質量,款式全部一模一樣,也寫著 zara women. 
我有看到店家寫是真版的,但是淘寶很多商店也寫他們賣的是正版的,所以很難辨別。
畢竟現在很多東西都是 made in china的。

不過是真是假,質量好就好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外套!
又好搭配!哈哈

暫時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

3 comments:

  1. 好漂亮!~ 你选的衣服都很百搭,而且塑造个人风格很强,很棒~
    5,7 搭配命中我的红心,我喜欢之余,也是你carry得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稱讚。
      但是其實很少可以穿這些衣服出去,
      可能覺得太誇張了。 哈哈

      Delete
    2. 謝謝你的稱讚。
      但是其實很少可以穿這些衣服出去,
      可能覺得太誇張了。 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