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Everland 愛寶樂園, 秋天。韓國 ( 第四天)上

Sunday 22 March 2015

Everland 愛寶樂園, 秋天。韓國 ( 第四天)上

3 - 11 - 14 ,第四天 ( 上 )


這天還是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為今天要去EVERLAND!!!
眾所皆知,去遊樂場肯定要早早出發,因為總是人山人海,排隊都排死人 
(上次我去新加坡的環球,排那個 transformer 拍了兩個小時 


跟大家約好時間7點,因為去EVERLAND 要兩個小時的火車車程,我們又第一次去,所以提早比較好。
結果他們都以為7 點是起來吃早餐!!
我和男友兩個人提早6點45分走出去外面的GS25買早餐吃,然後等他們出來,結果等了多過半個小時,冷死我們。


過後出發去 EVERLAND!
[忠武路]來說到[器興站
 再從器興站到[愛寶樂園站



其實也可以搭巴士,但是那個時間是上班時間,我怕會塞車,所以搭地鐵。
後來轉車時,看到外面馬路真的滿滿車龍。
 




到了愛寶樂園站後,要走出去橋外面,過橋然後下去轉愛寶樂園的巴士進去愛寶樂園。
這個 free shuttle bus 來的哦!
 
坐shuttle bus 經過都有滿滿銀杏樹。




愛寶樂園門口!
我們先去買票,然後排隊進去,很多學生哦!


歡迎我們的~
 
有各種語言的地圖


 
 
進來後,我永遠都會先去樂園最尾段最多人排隊,最刺激的過山車!!!!
上次去日本disney sea 也是這樣,先衝去後面的設施,不要被前面的景物吸引到!
因為過後會有很多時間走走拍拍的!!!
 
看了地圖,就坐了這個
 
過去另一個park , 然後再走過去過山車那邊!
 
 
結果不小心看錯,搭錯了去看動物的park.
然後一不小心被眼前這只
 
北極熊吸引住,因為沒看過嘛。好奇就多看幾眼。
但是覺得它挺可憐的,瘦瘦的。
 
然後一不小心看到海獅
 
又不小心旁邊就是企鵝。
哈哈哈哈
 
這個場景是當年很出名的紅豆女之戀,張娜拉跟金來沅進場出現的地方。
紅豆女之戀就在愛寶樂園拍攝的!
 
這個,好多人排隊!!
 
沿路走著過去過山車那邊
突然看到冰淇淋,韓國可愛的冰淇淋,粒粒冰淇淋。
就停下來買了。
 
 
我買小小粒的,我哥哥買大大粒的。
總結是小小粒的比較好吃!好爽!


再走過去過山車那邊,走好久 
 
 
 
看到嗎,看到嗎?
 
 
這裡兩顆楓葉樹好美
 
然後我們就趕快去排隊啦!!
T - express 我來了!!

有著全球最高坡度,也是韓國首創的木製雲霄飛車"T EXPRESS",
許多喜好刺激的年輕人爭瘋前往搭乘。"T EXPRESS"也創下世界各地多項新紀錄,
深受全球雲霄飛車迷們的好評,在77度陡坡上滑下的刺激體驗,以及過程長達3分鐘的快速感更是其最大特色。

這是官方的介紹!

 
這些都是排隊的時候拍的,這個差不多拍了一個小時多。
在排隊時還被韓國美眉插隊。
但是我們插回去了,後面一對新加坡情侶就可憐了,被插隊。

 
看到亮點嗎?
 



那個77度真的不是蓋的!!好強!!我第一次坐那麼刺激的過山車!超級斜,整個人就是90度了,屁股都離座了。
我全程是開著眼睛的,真的很刺激。

如果它的速度再慢一點,肯定更恐怖。
因為太快了,恐怖度就減低了。
不過這個真的很值得。
雖然排了一個小時多,玩不到5分鐘就下來了。哈哈


我們玩了出來後,隊伍竟然排到外面,超級長的。
看一看時間,要等2個小時多呢。

2 comments:

  1. 很遺憾我沒有去這裡... 因為不夠時間...。 T.T RM都在哪裡拍攝過... 好想去!!!

    可是我不可以好像你那麼大膽坐那麼刺激的過山車... 佩服!! 你好大膽啊!!!!! 我只是光看就覺得腳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遺憾啦!再去就好啦!!
      我其實不大膽,如果你叫我去鬼屋我就不行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