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六天 (和服初體驗,清水寺)

Monday 25 August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六天 (和服初體驗,清水寺)

第六天 / 14. 04. 14 / 月

今天好像也有吃到piece hostel 的早餐啊!
他們的飯真的好好吃啊!

這天book了最多人租的岡本和服,我是book 清水坂店喔!


 
 
 

早上吃飽後走過去京都車站搭巴士!


Raku bus 100 最多人搭了。
 
 
大人是230yen , 今天用了巴士一日卷500yen.
搭三次就回本了,怎樣都要搭3次啦~~
 
 

好多人!星期一都好多人!
果然是最出名的景點啊!!
 
找到了喔!其實很容易找。
變身~~變成蒙面超人~~ or  美少女戰士? (看太多戲了)

要脫光光剩內褲跟內衣,害羞
然後因為我選的好像是L size 的,很長 (也可能我太矮啦)
把那些長出來的部份都折上去腰那邊,用繩子綁起來。
看到我真的腰粗粗
我雖然是肥了,但是沒有肥到醬子啦

男友更好笑,也是脫完剩內褲。
而且他說幫他們男生穿的都是老老的aunty,
他說被看虧了。
 
在店裡面很多人,店員超級忙。
我為了不耽誤時間,也大概選一選而已。
其他都是店員幫我配的,我點頭而已。哈哈
至於頭髮,我沒想到我的瀏海會被電成這樣,
其實我接受不到,但是又不好意思跟那個弄頭髮的說我不喜歡。哈哈
 
這個人字拖,我最愛穿了。
但是我男友,穿不習慣,穿沒多久就喊腳趾痛。

 
後面,好喜歡那個幫我綁的店員綁的蝴蝶結。
看了其他人的,我的好像是最美的。哈哈

 

看到學生拍全體照啊!!
好好喔,可以在這麼美的地方拍班級照。
 
 

其實這裡的櫻花已經掉7788了。
但是在門口有一棵滿滿開的啊!
 


好多人在這裡跟它合照呢!


我也不例外。哈哈
 

然後就往本殿走啦~
 
 
買入門票!
 
吸收香爐煙,哈哈
 
我跟男友抽的簽,只會看華語字。
我抽到末吉,就是後面數上來第2,3個不好的==
 
 
然後就根據日本人傳統,把它留在那邊吧。

 
 
 
在這裡走下去就是音羽山泉水啦~
 
 
 
 



其實我們是被這個樓梯吸引了走下去的。
我們要走回上去因為還沒有去地主神社。
 
 
 
 
 
 
有樣學樣。哈哈
 
這個是像打小人的概念吧。
但是這是寫在紙上,然後放去水里就會溶掉。
 
 
看到很多人在玩這個。
戀愛石。
傳說只要能閉上眼睛從石頭的一方走到另一方摸到石頭,願望就會實現喔!
 
這個女生很可愛喔!
 
地主神社主要是求戀愛的。
所以這個賣的御首也比較特別。
我在這裡買了兩三個,價錢有些蠻貴的。
但是很漂亮。
 

然後走去看本殿啦!!
 
 
 
 
走幾步拍一張,走幾步拍一張。哈哈
 
因為男友只是帶50mm,拍不到合照。
唯有叫別人用我的相機拍。
 
自動對焦的相機,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何況我的是手動對焦的。
不過旅行有這樣的照片回憶,其實也不錯的。哈哈
 
 
臺灣小妹妹喔!
不是很明白為甚麼臺灣的媽媽那麼喜歡叫孩子叫我阿姨,還有我男友叔叔。
為甚麼不是姊姊呢

 
 

5 comments:

  1. 流星,可以問一下岡本和服你是租借哪個價格的配套呢?3150的是不是選擇少得可憐?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拿豪華配套哦。5000 yen 的。
      我不清楚選擇是不是少得可憐啦,因為多也未必好,我根本不會看,不會選。
      結果在裡面浪費時間。
      其中一個工作人員過來幫我忙,很快就選好了。

      Delete
  2. 我有看過一些部落格的圖片,3150真的只有20套以下選擇,而且都已經配好的~
    你穿的這套很好看耶~!我就是比較喜歡沒有太多花的,看起來比較舒服 :)))

    謝謝你的回覆喔~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沒看到你回复。
      難得過去就選最貴的吧,而且現在日元也算便宜 XD
      但是真的很多,你盡量看看店員得空幫你沒有,我也是眼花繚亂去,然後也不會看。
      因為穿在身上跟單單布料好大差別。

      Delete
  3. 请问你是预订几点的?早上没位子了,只剩下最后中午12点,不知道会不会太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