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六天 (八坂神社)

Thursday 28 August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六天 (八坂神社)

第六天 / 14. 04. 14 / 月

吃完3點鐘後的午餐,我們搭公車回到八阪神社!
當時差不多接近5點多,太陽差不多要下山了!

40.jpg 
很曬很曬的八阪神社

站在外面等拍照時,突然後面有日本美眉在我背後講了幾句話,
我大概聽的懂是叫我幫她們拍照,
過後我笑著點點頭,然後說okie!
她們就很驚訝的說,你不是日本人? 這句日文我完全聽的懂。哈哈哈
然後我搖頭,再幫她們拍照。
42.jpg 
拍照後就要求跟她們合照!
43.jpg 
她們也幫我跟男友拍照。
44.jpg 
哈哈,還是一樣,問我是那裡人?
但是很可愛,她用了句日語問我那裡來的?
然後我聽不懂,她就自己搖頭一下表示忘了我是外國人,竟然還用日語的表情,
說 where you from? 哈哈
我還是說 malaysia. 然後一樣的,都很驚訝!
然後也一直從剛剛拍照到聊天時不斷對我說 kawaii kawaii, 我也不斷說她們 kawaii kawaii!!
哈哈哈!我想她們應該會告訴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她們在八阪神社不小心叫到一個假扮日本人的女生幫她們拍照。
然後很kawaii , 是malaysia 來得。哈哈哈哈

過後她們就被別的遊客抓去拍照了,本來想抓我一起,
但是我逃跑了。哈哈哈哈

45.jpg 
46.jpg 
結果進去拍照時,被另一個遊客要求跟我跟男友合照。
對方說英文,我就笑笑點頭。
不好意思告訴她們,其實我不是日本人。
所以就跟她們合照了。
最後還說我跟男友很 sweet, 哈哈

這個讓我想起之前在地主神社,男友幫我一個人拍照的時候,
眼前有一群香港人,我聽到她們在聊我。
她們說我穿的和服顏色很漂亮,很襯我。
過後還聽到有其中一個aunty說,因為個女仔都好靚啊!
心裡暗爽了一下,我一直以為我的頭髮被弄得很奇怪,
沒想到被aunty稱讚了一下。哈哈哈


41.jpg 
八阪神社是免費進入參觀的喔!
42.jpg 
43.jpg 
很傳統喔!
用竹子的,覺得好漂亮 。
剛好水瓶沒有水了,就在這裡裝了!
看到很多人都是這樣子裝水!
而且日本似乎甚麼地方的水都可以喝,當然公共廁所就盡量不要裝啦。
47.jpg 
陽光很漂亮喔!
48.jpg 
入鄉隨俗,其實不懂有沒有洗錯手先。
依稀記得是先洗右手,再洗左手。哈哈
49.jpg 
然後也去學別人祈福,要鈴鐺。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自己的照片會想起蠟筆小新不斷的要鈴鐺的畫面。哈哈
我也搖了很久。
50.jpg 
52.jpg 
然後就往裡面走啦!!
50.jpg 
51.jpg 
很可愛的外國人,看到我拍照,他就望著我的鏡頭!
拍完後我跟他比了個大拇指!

44.jpg 
45.jpg 
在這裡也看到一顆滿滿的櫻花樹啊!!
53.jpg 

可憐我男友的相機,一直冷到電池死掉。
需要拿出來溫了再用,拍了一張後又死掉。
不斷拿出來溫,再拍。哈哈
46.jpg 
54.jpg 
47.jpg 

51.jpg 
55.jpg 

56.jpg 
剛好日落,陽光好美!
其實當時還是好冷!
IMG_5422.JPG 

沿著這條路就走回出去啦!
49.jpg 

離開八阪神社,就搭公車回去五年坂還和服。
其實可以走回去,很靠近而已。
但是既然都用了巴士一日卷,所以不要浪費,搭公車吧!哈哈
57.jpg 

52.jpg 
58.jpg 
然後就搭公車回去京都車站吃晚餐就回去hostel 休息了!

4 comments:

  1. 也难怪他们会认错啦~你真的长得很像日本人~很kawai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稱讚,應該是因為那天我穿和服的關係,哈哈

      Delete
  2. 想请问, 穿着木屐会不会行动不便呢? 会很高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不會哦,很舒服的。
      它不是硬硬的,然後不會很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