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二天 (美國村,心齋橋,道頓崛)

Wednesday 6 August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大阪 | 第二天 (美國村,心齋橋,道頓崛)

第二天 /10 . 04 .14/木

離開了露天神社後,本來想去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院展望台的,但是最後跟男友商量了,他說既然只是看風景,就不要去了。
起初我訂的酒店是在梅田附近的,想說這樣傍晚就可以去梅田藍天大廈看那個像天空星河般的步道了。
但是後來覺得住心齋橋一代出入比較容易,就放棄了。

放棄了梅田大樓,我們搭車回去心齋橋走走逛逛。
這次我是要去美國村走走。
聽說那邊的東西很特別。
16.jpg 
17.jpg 
其實我也不太會逛,就跟著感覺一直走而已。
18.jpg 
亂走不久就看到自由女神像了!
看到前面那個街燈嗎?是不是很可愛?哈哈

我在這裡看到一間店,櫥窗外面有件衣服很不錯,
被吸引之下,就走進去看看了。
結果那些售貨員超級熱情的!!
明知道我是外國人,不會講日語,他們還是很熱情。
一直介紹我衣服,說都是handmade的。
然後拿很多叫我試,我告訴他們我想看櫥窗外面那件,
她就拿了給我,然後說了一大堆日語,還有kawaii kawaii.
我告訴她我要去試,在試衣間里,我偷看了價錢,竟然要馬幣RM300++
我,我,我唯有假裝鎮定,穿了出來,她們一看到我穿了出來後,
就不停說kawaii kawaii, 然後再拿別的給我試,太熱情了。
後來她問我是那裡人,我說我是馬來西亞的。
然後她們很驚訝,臉上露出看到偶像的那種表情,就像我看到方大同在我面前時,我會露出的表情
好像感覺馬來西亞人很遙遠似的。
的確是蠻遠的,6-7個小時飛行。
上次去澳門遇到內地的旅客跟我聊天,也說你們馬來西亞過來好遠啊,要3個小時 

好吧,因為衣服的價錢太貴了,我唯有想辦法脫身。
就告訴他們,yea, malaysia. very hot. 
然後他們也說 yea, hot. 就拿了幾件那種 t shirt 款的衣服給我看。
我就心想,嗯, t shirt 應該價錢比較便宜,就拿了一件去試。
偷看了價錢 
T shirt 也要 RM200++
我買不下手,可是我又逃不掉
每穿一件出來,就跟男友打下顏色,叫他講不好看,好讓我有藉口離開
沒想到其中一個售貨員竟然也拿男裝的來給我男友看。
我們兩個哭笑不得。
最後我偶然看到一件,比較特別,又可以當衣服,又可以當裙子的來試。
想到怎樣我都要買一件才可以走人了,不然我不好意思
又偷看了價錢,這件要馬幣400++ 
穿出來後,還是不斷的 Kawaii Kawaii
還告訴我是 super star painting. 
我跟男友商量下,就買了這個。
我告訴她我要這個,她就點了點頭,自己也去看價錢,然後告訴我是這個價錢的。
我心想,當然我是看了價錢才會決定要買的啊!難道日本人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
不過也很明顯,我們這裡的人都習慣買東西看價錢,還是只有我會偷看價錢啊???
19.jpg 
送上熱情的日本大阪美眉們的照片。
我喜歡後面帶帽子那個,好漂亮啊!!

講了那麼久,大家肯定很好奇,我買的衣服長甚麼樣子,
需要RM400++這樣的價錢了
34.jpg 
就是這樣子的,super star painting.
可以當衣服,也可以當裙子。
其實我真的很心痛啊!!我從來沒有買過那麼貴的東西,除了相機!!!
但是男友安慰說,難得出國,買了就算了吧。

回到酒店才知道,那件RM400++的衣服裙子是 Made in Indonesia的。

過後我進服裝店看看,看到售貨員過來我就趕快跑去另一邊看,不要等她有機會跟我說話了。

離開美國村後,想要回去心齋橋那一帶。
結果走到迷路了,原來我們走錯方向。
最後越走越不對勁才開GPS來看。
迷路真的浪費好多時間啊!而且日本差不多5點太陽就要下山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找到路回去後,男友看到這個
20.jpg 
昨晚來的時候,看到好多人排隊啊!
雖然現在也是,但是又好想試,就排隊買啦!
21.jpg 
PABLO, 好像蛋塔一樣,但是比蛋塔大個5倍吧!
我們兩個吃不完啊!
裡面是有芒果味的喔!

買了後,我們找不到地方吃,也沒有給東西我們吃,
唯有回去hotel 吃了,還好hotel 靠近心齋橋。
只是搭電車一個站而已。
而從站里出來轉個小彎就到酒店了。
36.jpg 
今天強力逆光喔!
37.jpg 
回到酒店外面還是要拍。哈哈

休息後,我們又去道頓堀找東西吃了。
買大阪周遊卡的好處,就是兩天里任搭多少次都可以。
所以走到不太舒服時,還可以回去酒店休息,不過我只有在大阪時這樣子啦。
沒辦法,剛好遇到姨媽拜訪第一,二天

今天去吃
30.jpg 
大阪燒!!!
比起大阪燒,我比較喜歡吃
31.jpg 

炒麵啊!很好吃!!
32.jpg 
現在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disney store買 disney sea的門票,順便再逛逛。
因為我沒甚麼帶衣服來,怎樣都要買一些回去!!
當然我也是有特別換了購物的錢來的,所以男友也沒甚麼阻止我

第一晚的收穫
1962597_10151992008142050_5743322245855037875_n.jpg 
買了好多衛生棉啊!!!
那個蒸汽眼罩最後一天也買了很多盒回去給媽媽。
她去臺灣的時候買太少了,然後就後悔了。
那個CC cream很好用喔!!

所以我第二天也跑去再買了。
10151755_10151993587287050_6245760870028783025_n.jpg 
上面是我男友的,當然我買東西的同時,也要慫恿他買一點點。
我也沒有買很多啦,真的是喜歡,價錢ok就好了。
除了那件RM400++ 的
過後我都沒甚麼買東西了,有恐懼症了

最後,今天男友的扭蛋收穫,
22.jpg 


攝影
相機 - Canon 5DMII
       -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