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三天 (出發去京都)

Thursday 7 August 2014

日本。春天の旅 - 京都 | 第三天 (出發去京都)

第三天 /11. 04. 14 /金

今天要出發前往京都啦!!!
早上起身後,走去酒店對面另一間餐廳吃早餐。
一進去看了 menu後,覺得應該去吃回吉野家比較好的感覺。
當然,我們還是留下來啦。
01.jpg 
這個是我男友點的,雞蛋雞蛋雞蛋~
但是沒有味道的。
我們這裡的日本餐都這種雞蛋都會有少許甜甜的,但是這個真的完全沒有味道。
02.jpg 
我的,有一顆生蛋,有一顆生蛋,有一顆生蛋,有一顆生蛋
由於沒有吃過這種直接吃的生蛋,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吃
最後我把它倒入湯里一起喝了
也只是喝一點點而已。

吃完早餐就回去拿行李搭電車到京都了。
我是乘搭 JR 的,先搭到梅田車站,然後走去大阪車站(好像走shopping mall 這樣)
然後乘搭 JR tokaido/ Sanyo Main Line 到 Kyoto Station.

01.jpg 

抵達京都車站啦!感覺好靠近啊,好像沒有1個小時就到了。
02.jpg 
我們兩個還沒出車站就一直不斷的拍照。哈哈
03.jpg 
來張重曝。
04.jpg 

03.jpg 
京都車站!
04.jpg05.jpg 
我很喜歡京都車站。
特別喜歡。
可能是受名偵探柯南的其中一個劇場版《 迷宮十字路口》所影響吧!
這整集都是在京都發生的。

我們住的 Piece Hostel 在八條通那邊,
其實就是京都車站大門口的後面那條街,要走去後面,只要在京都車站里過橋就可以到了。
雖然我們是找路找了很久
我是跟GPS去的,但是GPS很喜歡帶別人去建築的後面,就是那種沒有入口的地方。哈哈
06.jpg 
Piece Hostel 的 Breakout Area, 蠻不錯的喔!
雖然我都沒有時間在這裡坐著。
在這裡是 Share Washroom, Share Bathroom的,
房間里會有一個洗手盆,然後就是床。
就好像坐監牢一樣。
行李打開後,就不能站人了。
所以我們每天要開關開關行李。
雖然是共用的,但是廁所,沖涼房,化妝台都很乾淨。
而且感覺就只有馬來西亞人,泰國人,新加坡人會在冷天還仍然每天去沖涼而已吧?
因為每一次我沖涼,都沒有人在沖涼。
每次看到很多遊客在飯桌聊天,在sofa 聊天,但是我每次沖涼,都沒有看到有人在沖涼。

另外,
這裡有包早餐喔!
每一天早上8點到10點。
可惜第一天,第二天我們都很早出去了,並沒有吃到早餐。哈哈
07.jpg 
Reception 的旁邊有一個很大的 White board, 
上面有京都主要景點的地圖,Hostel的員工還很有心的畫上了櫻花的開花過程。
比如哪一個景點現在處於開花狀況,哪一個景點已經滿開了,哪一個景點在吹櫻了。
甚至還會寫上在某某日期,哪一個寺廟有慶典等的資料喔!
非常的用心!
08.jpg 

09.jpg 
在這裡可以租腳車 500yen 一天。
也可以在這裡購買巴士一日卷 500yen。
真的很方便喔!
我買了兩張一日卷的巴士卷,但是不是今天用的。

因為還沒有到Check In 時間,所以我們留了行李後,
就出發去今天的行程了!
05.jpg 
Hostel 外面的小路,真的很小很小。
06.jpg 
10.jpg 

因為今天要去蹴上傾斜鐵道, 我要搭電車到蹴上站。
然後走過去,所以沒有試用巴士一日卷。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蹴” 怎樣念啊?我不會念這個字呢

11.jpg 
從小路走出來後就是這樣子的。
對面那個很大的建築,就是京都車站!
是不是很靠近呢?
07.jpg 

08.jpg 

12.jpg 
13.jpg 
要乘搭任何交通工具只要從地下通道走下去就是了,非常方便。
而且樓下還有整條都是餐廳的街!
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哈哈
14.jpg 
買票!出發!
起初做工課的時候,對於日本鐵路覺得非常亂!
但是真正去到後,研究研究就覺得其實真的很方便,也很容易明白。
雖然剛開始需要時間適應去找,去了解,還有吸收。
15.jpg 
電車里的長腿美眉!!



攝影
相機 - Canon 5DMII
       - Canon AE-1P

膠卷 - FUJIFILM 業務記錄用 100
       - Proplus 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