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第十天 - 走遍永康街 1》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第十天 - 走遍永康街 1》

繼續加稿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就是第10天的行程。
我相信這個第10天應該需要分幾個帖才可以寫完。
因為這天拍了太多太多的照片了。


這一天早上起來後,還是一樣去了 7 eleven吃早餐。
IMG_2684.JPG 
我是深深的被這個玉米濃湯誘惑了,我幾乎每天早餐都是喝它啊!!
就連最後上飛機前, 我都去7 eleven 買來喝!!!

現在看回照片,很想念啊!!!

過後就搭捷運去東門。
因為我們要去永康街,這個地方是民宿的美女告訴我們的。
我晚上每天會用民宿電腦上下facebook, 順便看看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然後民宿也有一個小角落放著很多臺灣旅遊的書, 隨手就去翻了翻。
發現臺灣好多很漂亮的小巷子,很適合拍照。

後來問民宿的美女,她建議我們去永康街,因為那裡一帶的巷子都很漂亮。
而且沒甚麼人。

01.jpg 
這是我在東門站下車後拿相機拍的。
大概懂路線。

對了,可是建議大家看到甚麼都好,都可以用相機拍起來。
例如看到廣告牌的產品啊,店面的地址啊,直接拿相機拍起來,
到時可以看回照片去找。很方便。

02.jpg 

因為我男友要拍這個電梯的畫面,我們竟然上了又下,下了又上回去。

03.jpg 

原因是搭到差不多出口時, 才發現陽光蠻美的。

41.jpg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好多自行車。
在臺北的日子,總是下雨啊!!

13.jpg 

出捷運後,往永康街的指示牌走去。

04.jpg 

走入永康街不久,就看到這輛老人專屬的四輪機車?

15.jpg 

14.jpg 


15.jpg 
在這棟永康小築的範圍里拍張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22.jpg 

這裡有一件很寧靜的漫畫書店,我是漫畫迷。
也是一名宅女,可是我並沒有進去,因為我沒有錢了。
哈哈哈,也就是拍這張照片時,遠處來了個男生,和我一樣撐著雨傘。
往我的方向走來,不時看他抬起頭看我,然後又低頭。
後來我對他微笑了一下,讓他知道他可以進去,不需要理會我。
結果他竟然在旁邊的商店停下來,躲進去,關傘,再望我。
我立刻跑過去對面,我男友的方向,好讓他知道他可以進去的。
他看到我一跑過去,他就進去漫畫店了。

16.jpg17.jpg 

這間漫畫店的屋簷真的很漂亮。

18.jpg 

19.jpg 

22.jpg 
這是我的主意,只能這樣合照了。

23.jpg24.jpg20.jpg25.jpg 
26.jpg 

永康街的巷子里,都有一條青色的人行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