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第四天 - 七星潭風景區 >> 清水斷崖 》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第四天 - 七星潭風景區 >> 清水斷崖 》

第四天 - 七星潭風景區 >> 清水斷崖 >> 南投县炭雕艺术博物馆 >> 羅東夜市 >> 礁溪洗溫泉 >> 夜宿宜蘭

本来的行程是 七星潭風景區 >> 清水斷崖 >> 南方澳漁港(海鮮大餐) >> 羅東夜市 >> 礁溪洗溫泉 >> 夜宿宜蘭
因为从花连到宜蘭的那个山路土崩,造成那个山路只有在早上9点到10点是开的,如果错过了这个时间,就得在花莲多呆一天。
所以这天我们5点就要起身了。


花莲的住宿很漂亮,可惜我没有拍到房间的照片。
但是老板娘很好人,她知道我们其中一个朋友晚上睡觉turbo声很大声,导致我们都睡不好,
特地开多一间房间让他一个人睡,我们另外3个就睡原本的房间。还没有额外算我们钱呢,好好人啊!!

包车peter说花莲人口比较少,所以都很清静的。
还有就是花莲偏东边,所以气温也比较高。
在花莲我们都很少穿外套了,大概24-25度而已。
但是风吹来还是冷得

02.jpg03.jpg 
这就是我们花莲的民宿。照片是早上5点拍到,天要亮了
相信有很多去过台湾的朋友们应该有些也是住这间的。因为是包车帮我们订的。
包车peter和这间民宿老板娘很friend,晚上还叫我们一起下去客厅喝酒。
晚上的时候有去后面看一看海,吹一吹海风,然后大概的走走才回去民宿睡觉。

由于太早,本来peter说去不成七星海了,因为天还没亮。
但是他还是经过时,叫我们下去看看。

04.jpg01.jpg 
实际上的天空是比较暗的,照片都我修亮了。
一下车就注意到远方的这一幕,一对年轻的情侣坐在比较右边,而年老一点的一对则坐在左边。
我的镜头拍不下两对一起,只好分开拍。
天还没亮就出来坐着看海,几浪漫
05.jpg 
天差不多要亮了。
07.jpg08.jpg 
这个海真的太顽皮了。我为了拍它就一直走向前去,我看着比较湿的沙来停的。
因为这样就知道海水大概是打到那里,结果我走下去拍照时,它的狼冲得特别大,我男友就喊我,
然后我就哇哇哇的往上跑,中了少许。
过后看着它的狼一时特别大一时特别小,很搞笑。
被海浪追打的人 
06.jpg 
地上的石头好漂亮,然后我和男友就拿起来叠。
很宁静的感觉。
09.jpg 
最后拍了照就被这个小恶魔一下子的推倒了 
10.jpg 
好舒服啊!!
11.jpg 
拍了好久才舍得离开,包车peter一直很担心我们过不到那个山路,去不到宜蘭。

然后我们去到了清水断崖,

12.jpg 
当时的天空,因为太阳准备要起来了。
13.jpg 
清水断崖,我好喜欢这张。
拍了3张这个角度的,这张是调到最梦幻的。
14.jpg 
清水断崖-到此一游

然后我们是到宜蘭了,可是因为很早,商店都还没开,
包车peter就带我们到附近的渔港看看,
15.jpg 
16.jpg17.jpg18.jpg 
之前一直都是天晴的,这天下微雨,天空都白白的。
拍照都尽量避免抓太多天空的。
19.jpg23.jpg 
一片白的天空。

过后包车peter带我们去到这间 我忘记叫什么了 
卖饼干的。
20.jpg 
这个美女很好人,一直给我们试吃。
她知道有些饼干我们是不能买的,因为耐不到回去马来西亚,可是还一直叫我们试吃。
还说以后回来台湾记得找她,无论多久都好。
就这样拿了facebook 
21.jpg 
特地叫我男友拍到我的拇指比他的大 

22.jpg 
这个  被我男朋友陷害的。
叫我站前点啦, 嘟嘴啦,眼睛望下一点啦。

后来也帮包车peter拍了一张 
64.jpg 
哈哈哈




下一篇继续第四天的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