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第八天 - 約了朋友在dazzling cafe > 台北101 > 五分鋪 > 西門町》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第八天 - 約了朋友在dazzling cafe > 台北101 > 五分鋪 > 西門町》

第八天 -  約了朋友在dazzling cafe > 台北101 > 五分鋪 > 西門町

這天沒甚麼東西好寫,
我只記得這天好累,約了朋友在捷運站等的。
結果她有事情,說會遲一點到。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

01.jpg 

這天是台北唯一一天天晴的。
還有點熱的說。

02.jpg 

他昨晚買了這個,今天就把它戴著到處走了。

03.jpg 

這阿姨幫了我們好多忙。

因為我兩個朋友都不夠錢用了,他們想找銀行換馬幣。
但是我們去了一間在旁邊的銀行,那個保安人員說臺灣只有兩間銀行可以換馬幣的。
結果我們又去另一間。
看到兌換率,簡直低得恐怖。
所以還是在這裡帶多點錢過去吧。
我朋友最後一天也被逼再去提款機提款啊!

04.jpg 

看到兩個cosplay美眉在做工

05.jpg 

整個大姐大得款

然後我朋友又傳簡訊來告訴我她又會遲。
叫我們先去那間dazzling cafe.
我們又問那個阿姨怎樣去。

很辛苦的找到了,結果進去確認預約時, 她說沒有。
原來還有另一間dazzling cafe.
叫dazzling cafe 2

在對面馬路再進去,再走,再彎。
最後終於找到了。
我對hello kitty是完全不感興趣的。
加上這天很累,我都沒甚麼講話和拍照。


06.jpg07.jpg 

我跟男友吃了這個。
不錯吃的。

過後就搭捷運去台北101了。

我們只是在遠遠看而已,沒有進去。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過後我跟男友就去五分鋪,另外兩個朋友要去誠品。

13.jpg 
14.jpg 
15.jpg 

之前包車 peter 告訴我們鬍鬚張的滷肉飯好吃。
我們一到台北就找,結果找不到。
這天去五分鋪,竟然看到了。

16.jpg 

我和男友逛完五分鋪後有去吃。
可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呢。
沒有肉的。
我還是覺得十分那個最好吃。
台中的也好吃。
很懷念啊 !!!


17.jpg 

不算多人,但是路好小。
沒甚麼拍照。

18.jpg 

忘記戴髮束,又很熱,所以唯有這樣咯。
女生出國最重要就是帶筆。
衛生棉可以不帶,我飛臺灣那天剛好第二天,我都去到臺灣才買衛生棉的。
臺灣的衛生棉好好用喔。
我買太多了,用不完都帶回來了。

過後就回去西門町了。

19.jpg 

今天才正式在西門町當遊客。
拍西門紅樓。哈哈

20.jpg 

看到後面燈光很漂亮,就叫男友拍。
但是樣子很累啊!!

回去西門町是為了喝這個
21.jpg 

我哥哥,我朋友個個去過臺灣的都叫我一定要喝 COCO.
22.jpg 

他們推薦的是珍珠奶茶。
但是我起初不知道,就叫了奶蓋綠茶。
我還是覺得貢茶比較好喝。

23.jpg 

後來回去台北民宿時,我跟男友走去相機街找memory card 時,看到原來民宿附近也有一間COCO.


第八天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