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Sunday 30 June 2013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6月29日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六個月,每一個月的29日我們都會去吃一餐比較特別的。
這次我們去到了 The Red Bean Bag.


門口

其實很搞笑的,我們一直找這間店,後來我們是看商店的號碼去尋找的。
最後成功的找到了,走上去後原來是後門來的。
想回頭找前門時,後面有個員工走上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 red bean bag,
我們就講是, 然後他就說你們要去前門進喔。
可是多一下他就講,啊,我帶你們進好了,就從後門穿廚房進去這間店里。{:shy





因為我坐在背向窗口的位子,順光拍照比較漂亮。
而且加上灰色窗簾,形成了soft light的感覺。
然後都是我在用相機拍照,拍了很多我男友的照片,可是他不讓我post.
唯有偷偷選一點點來post. :rf:





慣例的,我喜歡喝 ice chocolate, 所以我點了 ice chocolate, 味道還好。
我男友點的是 mixed fruit juice,  這個是 pineapple + coconut + rambutan.
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mixed fruit juice的。




上菜啦!!


The Atlantis
下面的是 toast, 一個是mushroom, 一個是 vegetables, + smoked salmon + eggs + cheese
很好吃喔!看起來很小分,但是吃下去是很飽的。


蛋黃都流完出來了。{:hooray



sumo - fried salmon + onion + egg + vegetables.
也是很好吃,可是這個有點膩, 因為那個onions的 關係。

最後拍了個很搞笑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割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還是出賣男友的時候。



5 comments:

  1. 被最后的video吸引了~
    你们好厉害哦!!也很sweet~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你啊。
      你应该是我自从开了这个部落格后的第一个回复者。

      Delete
    2. 吓~~我是第一个回复者?
      你的blog很酷的说~~

      Delete
    3. 是啊!因為我最近才開始在這個部落格活躍的。
      謝謝你啊!

      Delete
    4. 噢噢~
      总之我会继续关注这个blog的~加油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