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Disini ada banyak ayam-ayam

Saturday 8 June 2013

Disini ada banyak ayam-ayam

那天跟 MR P去吃nando's!
想到我們一直以來都會偶爾偶爾去吃 nando's, 就想說也幫它拍一拍照片好了。

nando's 給我的印象深刻是從它打廣告方式,在金河外面有一個 nando's 廣告牌寫著 
Disini ada banyak ayam-ayam. 

之前本來是 jalan- jalan cari ayam, ayam peri -peri .

還有看到太多了,記不得。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得小時候印象很深刻就是 kenny roger, 可是最近去吃了一次。
沒有了以前那種味道。
反而越來越喜歡吃nando's.

以來可能喜歡吃辣的關係。哈哈


MR P 不喜歡吃辣,所以他點的flavor 是 lemon & herb.

而喜歡吃辣的我選擇 mild. 
曾經試過吃最辣的,但是我覺得辣味蓋完了雞的味道。
所以還是選擇少許帶辣的,保留雞的原本味道。


我很喜歡 nando's 的醬料。
它有四種口味,但是我特別喜歡
garlic 口味的。


最後我們會點一杯水, ice lemon tea.
因為 bottomless.
哈哈, unlimited refill!
其實汽水也可以,但是汽水很飽!



雖然 nando's 不是甚麼特別的餐廳,但是還是想 blog 一下,
當作 support!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