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继续第二天 - 日月潭 - 老英格兰 - 纸箱王 - 夜宿观星园》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继续第二天 - 日月潭 - 老英格兰 - 纸箱王 - 夜宿观星园》

继续第二天 - 日月潭 - 老英格兰 - 纸箱王 - 夜宿观星园

续妖怪村后,又到了午饭的时间。
包车peter 介绍我们去吃这个叫肉圆的东西。
说真的,看长相,我还真的不想吃啊!
但是吃下去,一鸣惊人!!
好好吃啊!好特别的味道!!

45.jpg 
46.jpg44.jpg 
就是这个样子的。包车peter说,吃一半后就可以加汤,然后再和汤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哦!!
形容不出那个感觉还有味道。

吃饱后,就出发去日月潭了,
我在日月潭逗留的时间没有很长,
因为我哥哥叫我如果没什么必要就不要坐船了。
所以包车peter就大概带我们去走走。

76.jpg77.jpg78.jpg79.jpg80.jpg81.jpg82.jpg 
这天的阳光真的很好很好!
虽然是有点热,我都把外套给脱了。
哈哈,但是其实还是吹很大风的。
应该说穿了外套又有点热,脱了又有点冷。哈哈哈哈

42.jpg 
很多情侣在晒日光浴呢。哈哈哈

43.jpg 
这样我也坐了缆车啦~~~
41.jpg 
男友说很有日本feel~
刚好那边有人拍婚纱照,本身是摄影师的男友看到帮别人拍婚纱照的台湾摄影师手上拿着相机装着闪光灯时,
很激动得说:“酱美的阳光不要打flash!!!!" 
我在旁边听了不禁哈哈大笑的笑起来。

激动的原因,也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我们在逢甲夜市遇到一个摊子是介绍结婚配套的。
他说他们也有在我们这里的Mid valley做promotion, 很多马来西亚的人都会过去台湾拍婚纱照。
可是我们看到他们给我们看的album, 几乎99%的照片都是打闪光灯的。
破坏了照片的美感。

所以特别激动。哈哈哈

离开了漂亮的日月潭,我们去老英格兰。
由于台湾冬天大概5点半天空就会开始转暗,5点半就像我们这里的7点半。
起初真的很不习惯,哈哈。

53.jpg40.jpg 
还没到达之前,包车peter 让我们在远处先拍照片。

32.jpg 

39.jpg 
38.jpg37.jpg83.jpg 
这里还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感觉好浪漫。
虽然圣诞过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在国外冷冷的假假正在过圣诞。

36.jpg35.jpg 
日落了,金黄色的阳光打上去老英格兰的建筑上,
突然有了另一种味道。
很漂亮。
34.jpg 

离开老英格兰后,我们接着就去纸箱王了。
其实包车peter一直催我们快点,因为天黑了,就去不到小瑞士花园了。
结果我们是没有进去,因为已经天黑黑了。
但是其实才6点钟哦。
所以就大概在纸箱王走走,
89.jpg 
86.jpg88.jpg90.jpg91.jpg 
里面有间餐厅,全部东西都是纸做的。
我男友告诉我连天花板都是纸做的。
哈哈哈,是名室内设计师的我,很职业病的偷拍了起来。

85.jpg84.jpg 
这张椅子在一间店的外面,当时我们的另外两个朋友还在纸箱王里面逛,
我们本来在外面等的。
其实这张椅子从一进去纸箱王时就看到了,只是没有多加理会,觉得很漂亮而已。
后来为了等朋友,脑筋突然间一动,就叫我男友坐上去。
他还说你要拍照是吗?找别人来帮我们合照好了。
我就说,我是要拍照,可是是我拍你。
然后就一直指导他,本来他叫我帮他拿相机,我说不要,就是要放着。
拍了他后,就叫他跟着我拍的照片帮我拍一张。
过后才告诉他我的想法。
一人一张做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
相机不拿走是因为我们是因为摄影而认识,然后在一起的。
而且我觉得分开拍,比较特别。
不一定要坐在一起拍啊!

在离开前,我们在那边买了post card, 一人写一张互寄回去马来西亚给对方。
我是在 一月五日丢进邮筒的,到17, 18号才收到呢。
我先收到,所以我先看到男友寄给我的。哈哈
他隔了一天才收到我寄给他的。

过后我们就进去 7 eleven买点东西上去观星园。
49.jpg 
一进7仔就会忍不住想拍照。哈哈哈


上到去观星园已经很迟了,老板娘说等我们最后一班开饭了。
因为她的工人7点就放工,可我们差不多7点才到。
结果最后一个吃晚餐的是我们。
哈哈
48.jpg 
这是我房间外面的树,还有山下的灯光!


晚餐后,我就和男友出去看星星。
真的真的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星星!!!
整片天空都是星星。
这应该是我这辈子吹着那么大的冷风,站在那么高的山峰上,看着那么多的星星。

拿着相机,带着脚架,找了最黑暗的地方来拍星空。
真的很冷,已经戴上手套了,手还在斗。
47.jpg50.jpg 
拍了很多张,这两张是最满意的。
试了很多不一样时间的曝光,还有光圈。
最后还是停留在30秒曝光。

真的很多很多星星哦!!!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漂亮的星空,还有身边那个陪着我埃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