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继续第四天 - 南投县炭雕艺术博物馆 >> 羅東夜市 >> 礁溪洗溫泉 >> 夜宿宜蘭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继续第四天 - 南投县炭雕艺术博物馆 >> 羅東夜市 >> 礁溪洗溫泉 >> 夜宿宜蘭

继续第四天 - 七星潭風景區 >> 清水斷崖 >> 南投县炭雕艺术博物馆 >> 羅東夜市 >> 礁溪洗溫泉 >> 夜宿宜蘭



在上一篇,包车peter亲了那头牛后,我们去到了 南投县炭雕艺术博物馆 。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既然peter带我们来了,我们也就去走走拍照。

宜蘭虽然下雨,但是也没有很冷呢。

24.jpg 
26.jpg25.jpg 
27.jpg 
人家摆在外面的木马,这个小恶魔跑去骑,然后很惊讶的看到这个

28.jpg 
她是在报告说有表演哦!
然后叫我们集中在前面看表演。 
她的车自动走的,好爽

30.jpg 
31.jpg 
32.jpg 
表演的开头,这个过后就轮到另一班姑娘出来跳舞,然后就得在像前走,
很多人站着围着看,我什么都看不到就决定不看了,跟着地图乱乱走。

当人群都围绕着看表演时,其他地方都是空无一人的。
33.jpg 
很有感觉的一个角落,好想坐着喝咖啡。

34.jpg 
35.jpg 
早上下雨后,太阳出来了!
所以很热了。
不好意思哦,又一张背景模糊的照片

36.jpg 
台湾很多特别外观的星巴克!

37.jpg 
38.jpg 

我都是在里面乱逛和拍照而已。

然后经过里面有一间庙,
可以祈福哦!

39.jpg 
40.jpg 
41.jpg 

在台湾每个角落都好像有我的祈福 

49.jpg 

离开后,我们去吃午餐。
包车peter带我们去吃牛肉面!
42.jpg 
不错吃啊!!

还有这个
43.jpg 
红油炒手!口感像云吞,可是比云吞好吃!
皮很薄,入口感超级棒!

44.jpg 

看到这个,忍不住留名台湾了。
看到我们的卡片吗?

然后就check in我们在宜兰的民宿啦!
泡温泉,泡温泉!

先看看我们的房间,
45.jpg 
一进去就看到这个趴到很舒服的兔子,
后来我就趴着它一起睡觉了 
被我强奸了都不知道。

48.jpg 
46.jpg 
我们的房间很公主风,我不是很喜欢公主风的。
不过设计来说,真的很漂亮。

47.jpg 
还有这个很大间的浴室。
房间里的温泉。
我晚上泡的时候还打开窗帘看夜景,太爽了!

在民宿小睡了一会儿,我们就出发去罗东夜市咯!!

50.jpg 
第一站,我们是喝日出茶太隔壁那间,包车peter介绍喝的珍珠奶茶。
可是我觉得这里的贡茶比较好喝!

然后
51.jpg 
臭豆腐,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吃的。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臭豆腐比较好吃哦。不懂是不是这个夜市的不是那么得好吃呢?
52.jpg 
冷冷的天,喝暖暖的羊肉汤,爽!

吃完晚餐后,peter带我们去吃甜品。
53.jpg 
就是这间,我忘了是什么名字。
54.jpg55.jpg 
吃冰的,挺不错!

然后peter就强烈推荐我吃猪血,因为我不吃的。
可是他说这个猪血没有味道的,很好吃。
结果,我就真的买来试吃。

56.jpg 
就是这个 
我还是不喜欢 

过后就到处走走,逛逛。
57.jpg 
58.jpg 
这个夜市有游戏玩哦,还有的捞鱼呢。
可是我没有玩

59.jpg 
60.jpg 
61.jpg 
我手上蓝色的平底鞋,我买了。 NT170 

62.jpg 

很有日本的味道

63.jpg 

就这样结束了第四天的行程。
最后送上一张完全模糊的照片,
65.jpg 

这叫朦胧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