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第二天 - 溪頭妖怪村》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第二天 - 溪頭妖怪村》

第二天 - 溪头妖怪村
这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充足!
我在台中的日子都是晴天呢,真的很好。可惜台北都在下雨。

我选择了去妖怪村,没有去九族文化村,因为九族需要太多的时间了。

早上起来就去了 family mart 买这个期待已久的饮品!

01.jpg 
他们的杯面都很好吃。

03.jpg 
第一个尝试的就是这个奶茶,也是我喝到那么多款里最好喝的。

02.jpg 
早上起来喝杯冷冷的奶茶,就是爽!

04.jpg 
这个就是我住的逢甲夜宿馆外面的街道。很漂亮哦!

过后包车peter就带我们去吃早餐,我忘记是什么了。
只记得要排队点食物,我先进去占位子了。排队买的是朋友们。
05.jpg 

那天的早餐。不错吃哦,可是豆奶还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好喝。

06.jpg 

这个好像薄饼的东西味道很特别下。


吃完早餐就出发去妖怪村了!!!

22.jpg 
20.jpg23.jpg 

07.jpg 
阳光真的很漂亮啊!!!

15.jpg 
16.jpg 
到处都看到很多这些祈福的纸呢。

17.jpg18.jpg19.jpg10.jpg11.jpg 
阳光真的很美啊!!!


21.jpg 
樱花!樱花!樱花!这是樱花啊??!!
没想到能看到樱花呢!! 
28.jpg27.jpg 
到处都很漂亮啊!!

08.jpg 
这个求姻缘的机器很特别,你塞10元台币下去,你就可以看到里面的人走进去房间拿了张签给你。哈哈哈
可是我华语不好,我不明白签的意思。
26.jpg 
很可爱的吊饰,价钱我觉得不便宜,所以我都没有买。

24.jpg 
地上的一支一支其实是用来缓慢车子的速度,好让人可以过。
轮胎压过去,它们会向下压的。
可是有些车子还是过得很快,声音就很响!

25.jpg 
我朋友买了这个面具,就一直戴着了。
后来我就叫包车peter叫他妖怪,好让peter容易记得我们的名字。

13.jpg 
从小到大的梦想,就是像我看得日本漫画和动漫里,
那些小孩子都会在祭典里买了这种面具然后这样戴!!!

12.jpg 
台湾每个地方都有他们特别的盖章哦!
这个在卖面具的店里的。

09.jpg 
这个灯笼很可爱啊!!!

14.jpg 
这个是在我买祈福纸条里的店,也有盖章可以盖哦!

30.jpg31.jpg29.jpg 
我们选了这个地方来挂,其实到处都可以挂的。
整个妖怪村每个角落几乎都看得到慢慢的祈福。
我男朋友先绑上去,后来再到我绑。
我不小心偷偷的把我的祈福纸条跟他的绑在一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