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ns:og=’http://ogp.me/ns#’ Im Little Three: 臺灣遊記 《照片分享》

Monday 3 June 2013

臺灣遊記 《照片分享》

好久沒有更新了,

臺灣最後的兩天,我都是free and easy的。
就是沒有強迫自己非要去這裡,非要去那裡的, 就想輕輕鬆鬆的亂逛台北。

其實寫完了多啦A夢遊記後,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了。
因為過後都是亂逛+拍照的。
所以我就在這裡分享一些照片好了。

這裡的照片都是我在臺灣拍的,屬於比較人像的。

01.jpg 
這張我好喜歡,剛好看到陽光打在我朋友身上!
彷彿聚光燈似的,為她而打!

02.jpg 

03.jpg 
這張是在逢甲民宿,我們房間外面的走廊!
看到陽光好柔, 忍不住就叫她給我拍一張。

05.jpg 


06.jpg 
07.jpg 
冬季戀歌的feel ??? 

09.jpg 
這是在七星潭。

10.jpg 

宜蘭的漁港, 剛好早上下過雨
喜歡地上雨水的痕跡。

11.jpg 
青桐車站

13.jpg 
十分瀑布

14.jpg 

九份老街,雨下好大! 不像錯過這種畫面!

16.jpg 

17.jpg18.jpg 
漁人碼頭

19.jpg 

情人橋!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到短暫的光陰~~~

72.jpg 

這張之前post 過了,再post一次。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04.jpg 

這是在十分車站的小盆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